PhotoCap_015

王品集團旗下真的有好多美食唷

這家也是我們這群會久久吃一次的餐廳之一

有時突然就會很想吃排餐

一道一道慢慢送上來的FU

雖然說,有時我真的覺得他們送餐速度有點快拉

所以很容易就飽了說~~~哈

W覺得他們菜單好像有更新唷!!!跟我上次去吃得有些許不同~看下去巴~GO

PhotoCap_001

一樣,一定會PO上菜單給大家~  如果你看不清楚請去官網查詢唷

價格518再加一成

PhotoCap_023

因為今天是W的生日,所以有附上一個小蛋糕唷 

PhotoCap_022

王品集團都會幫你拍照留念唷~

但是!!!你要有名目就是了~例如紀念日 生日之類的

不然他們是不會幫你拍照的唷!!雖然說即拍即洗的照片品質沒有到很好

但~至少是立刻有一張照片麻......  好啦!!今天W前話說好多喔!!來介紹餐點巴

PhotoCap_002

前菜~~牛肉串

這是新的巴~~之前沒看到過喔~~朋友說不錯吃

PhotoCap_005

我的鴨胸沙拉

我比較喜歡吃沙拉中的鴨胸

反倒是他們的主餐鴨胸,我還沒那麼喜歡說

PhotoCap_004

鮮果沙拉

很清爽的口感~ 但個人主推鴨胸摟

PhotoCap_006

杏鮑菇~  就是燒烤過的~~不特別做介紹喔

PhotoCap_007

海鮮燒

PhotoCap_008

雞肉湯

W覺得很清爽~好喝捏

PhotoCap_009

咖哩濃湯

就是一般的濃湯

我個人都是點清湯為主~~比較少喝濃湯~~看你們摟

PhotoCap_010

牛肉湯

如果W能吃牛  應該也會都點牛肉湯巴  哈

PhotoCap_011

炸飯糰

其實有些乾~~而且看似小小一個  其實超飽的拉

PhotoCap_012

炊飯

這個也不錯吃喔

PhotoCap_013

蔓越莓果醋

他們每家分店都會有這個冰沙

不過偶而去吃的時候會沒有~~

朋友們都很愛喝這個~~~  解油膩阿

你們去吃也可以跟他要一小壺 就不用請服務生一直過來幫你倒了

PhotoCap_014

鴨胸

朋友每次都會點他們的鴨胸

他們這次居然沒人點牛肉耶!!!超妙

說吃牛肉吃膩了!!結果都點鴨胸跟豚排  哈哈

我不太愛吃皮的人,所以不是很愛吃這個~但前菜的沙拉口感比較清爽  所以還能接受

但是,還不錯吃   不想吃豚排可以點這個唷

這裡的鴨胸比西提好吃一些

PhotoCap_016

豚排

我個人覺得西提跟陶板屋  其實料理非常接近

餐點也是大同小異拉~

豚排兩家都不錯吃

不過說真的!!!分量很多~~因為前菜一大推~所以通常吃到主餐時女生都已經6 7分飽了

所以哩!!!兩個人去吃就不要點一樣的餐點~~~才可以share嘛~~哈

PhotoCap_017

甜點

奶酪

我幾乎都是點這個  哈

覺得不會很膩也不會太甜  好吃

PhotoCap_018

黑糖奶凍

我忘了偷吃朋友的了  所以不知道口感  哈

大家看圖一下

PhotoCap_019

水果茶

PhotoCap_020

奶茶

PhotoCap_021

 熱茶

我如果OK 都會點熱茶來喝

飯後跟朋友繼續喝著茶聊一聊

W推薦你們也可以點熱茶唷

而且喝完都可以請服務員繼續幫你回沖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