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8.18.04

今天一次介紹兩家巨城美食街

一定要快點立刻發這篇文

真的有氣到我捏!!!!!!!!!太可惡了拉!!請繼續看下去

 

首圖是旭成鐵板料理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個

前面的肉可以換,本來是豬排~

我覺得這個挺好吃的~~~而且大烏賊很好吃喔

推薦給大家~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點一份就好了....

多點一碗飯一起吃   自己一個人吃這一份好多喔~ 哈

 

2014-02-01 18.18.14   

烏丼亭烏龍麵

海帶烏龍麵+炸豆腐

我是覺得普普搂~ 他沒有非常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但是!!!!!!!!!!!!!!!!!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而不去的

因為他們櫃檯的兩個服務生真的很糟糕捏

我們是大年初二晚上六點去的

我們選好要吃甚麼了,但是a女服務生點完上一個客人後就去旁邊了

後來b女服務生也是一直在跟a女服務生說話!!

我跟姐姐就站在他們前面,直到我開口說請問可以點餐了嗎

b女服務生明明聽到了,卻不講話,等了一下才說可以!!

後來還是沒動作,又不知道幹嘛才幫我點餐!!!

這些都算了~~~~

我們找到座位等服務的卡響後去拿餐!

因為我們中午是去吃[吃到飽火鍋]。所以晚餐兩人一起吃

結果!!!終於卡鐘響了要去取餐!姐姐跟他們多要一雙筷子時!!!!

沒想到服務生居然是用丟的!!  這個動作也太不應該了巴!!!

 

請問一下,難道不能再拿一雙筷子嗎??

有需要用丟的嗎??

 

所以!!!!!!!!!!我再也不會去吃他們家了

我寧可吃別家也不會去吃這家了!!!!!!

 

我覺得一家店東西再好吃,但服務很差

那你東西好吃也沒用阿!!!!!

 

 

以上報告完畢

 

 

PS 或許你們去吃沒遇到,但是我遇到了!!!!(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城美食街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