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20

相信每個人的充電線都會有兩條以上

家裡一條、公司一條、外出使用一條

但是這麼多副廠充電線,到底哪一種好用呢

 

SAM_2721

最近我換了iphone7+

有使用過其他副廠的充電線,真的不優

 

有些副廠有正反面的問題~ 一定要正面才能充電

這個問題我覺得還好,畢竟能充電就能接受

但是,有時感應不良無法充電!!  角度要喬好久才能充電

而且還充的很慢!!   等回兒角度又不對了又沒在充電了

 

SAM_272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innfact極速充電線

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N9

不管你是外出還是居家或是辦公室充電都很方便 

 

√無氧銅-銅純度逼近100%,如果以交響樂比擬充電的藝術,你將如臨現場

√鍍銀技術-結合鍍銀工藝,線材體積更精萃,傳輸導電更俐落

√Kevlar醯胺纖維-採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

√善盡能源-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

打破迷思-在淬鍊所有體積後,還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40%

 

SAM_2723

使用iphone的朋友

都知道原廠線挺脆弱的!!  很容易因為你充電的關係

最後充電線會分開!!   

但innfact的充電線,在充電線連接的地方有保護好

所以不會再你拔來拔去的時候   連接地方就分開了

 

SAM_2724

而且 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面都可以充電喔

這點是不是很方便!!!  

 

SAM_2725

有些充電線 無法插在有保護殼的手機

會被保護套擋住!

innfact的充電線沒有這個問題喔

 

而且貼心的innfact 還有出 20.100.200.250公分的充電線

滿足各種你的需求!!

如果單純是行動電源的充電線就可以買短一點

如果會用電腦充電的朋友就可以買長一點的唷!!這樣比較方便

我的這條充電線是100公分的唷!!

個人覺得100公分的很方便,不管是行動電源充電還是用電腦或插座直接充電都很方便

 

SAM_2726

innfact的線可以隨意你彎曲,所以非常好收納喔!!!

充電的速度也很快,也不會有角度不對的問題

推薦給你們這個好用的充電線

安卓系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們也有安卓的充電線喔 

  

SAM_2787  

我個人出去遊玩都會帶上我的行動電源

所以不管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是外出都很方便

直接用innfact極速充電線跟我的行動電源連接好就可以了喔

100公分的線也不會太長,放包包也很方便

 

產品資訊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