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竹的麻辣鍋,說真的也是不少家唷

目前吃過的麻辣鍋還不算很多家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就去吃老四川

所以已經中了老四川的毒!!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去嘗試新的麻辣鍋店

 

SAM_1955

百花窯在北大路上,這家也開店很久了

但我一直沒有來吃過!!!  價位不貴

 

SAM_1956

單價似乎比鼎王便宜一些

 

SAM_1957

現在還有打卡就可以享有 伊比利豬 99元唷

當然一桌一份!!! 

 

SAM_1959

菇類

 

SAM_1960

老油條

友人極度愛吃老油條

不過如果兩人用餐,沒有人特別愛吃的話不建議點

像我就沒有很愛吃老油條,但友人愛吃所以ok

 

SAM_1961

高麗菜

上次跟友人去吃鼎王

結果點綜合菜盤根本太多,後來我們都直接單點想吃的東西

千萬不要以為你點很少,麻辣鍋真的隨便吃兩盤肉就飽了

 

SAM_1963

我跟友人都很喜歡吃 麻辣鍋以及酸菜白肉鍋

 

SAM_1964

百花窯的酸菜鍋  

也是會幫你補酸菜喔!

很多家麻辣鍋都只會補鴨血豆腐

白鍋這邊完全不會幫你補東西的!!!!!

如果你也是愛吃酸菜白肉的朋友,可以來百花窯吃吃看喔

 

SAM_1967

百花窯的鴨血豆腐 都有入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老四川的

但如果你無法吃老四川的辣,那你就很適合吃鼎王跟百花窯

這兩間的辣度都比較溫順一點

不會讓你吃一口猛擦汗!  完全可以在麻辣鍋底內一直涮肉片 

 

SAM_1968

嫩羊肩肉

 

SAM_1969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我都點羊肉跟豬肉居多

百花窯的羊肉沒有羊騷味喔!!

但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愛吃羊肉,就算有騷味我依然覺得很好吃

 

而且肉也很嫩,不要久煮喔!!!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唷

 

SAM_1970

伊比利豬  

現在打卡99元唷

 

非常便宜巴!!!!  不要看白色油花這麼多

涮一涮 不會肥喔!!!  很好吃~ 豬肉很嫩的

 

SAM_1971

 我跟友人都挺喜歡吃酸菜白肉鍋,所以不知道請店員幫我們加了兩次還三次酸菜

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就是吃的到酸,但又很順口的酸味!!!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

 

鴨血跟豆腐都還算不錯吃,如果你不太能吃辣,就跟我們一樣點正常的辣度就好

雖然我覺得可以在辣一點,畢竟麻辣鍋還是要有一點辣度比較OK

不過這真的是我近期吃麻辣鍋沒有吃到汗流浹背的一次了

 

對了,百花窯也是醬料有好幾種

但實在覺得好吃的麻辣鍋根本用不到醬料!!!!

所以我沒有用幾次醬料唷!!!

 

看起來我們點的東西不多對巴~  但是非常夠吃

而且不會覺得吃到很受不了的撐!!  算是點的很剛好

 

 

近一年吃到的麻辣鍋  依序排名

老四川 - 鼎王 - 百花窯 - 老東家 - 小蒙牛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店家資訊】

http://www.flowerskiln.com.tw/

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186號

Tal:(03)5247851

Fax:(03)5245794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