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這家由姜虎東經營的韓國燒烤

竹北也開了一家分店喔!!!!!

新竹縣市的韓國燒肉超級多家的拉!!!!

但是要吃到價格合理.東西又好吃的,說真的不多!!!!!

 

雖然朋友跟我說台中店的不好吃,害我很擔心竹北的會不會也不ok

但沒想到意外的ok呀!!!

 

winni的FB,請幫我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2

他們的點餐方式

以人頭計算,一人至少點一份餐點為主

 

3

所以我們五個人用餐

點了三份肉以及兩份鍋物

 

餐點的份量有1人.2人.4人   不等

所以要看你點的東西喔!!

 

3-1

說真的,這家的小菜好多喔!!!!

而且小菜他們都已經裝好了

所以如果你要一次要三份也ok喔

有些韓國燒烤的店家  都要同一個盤子在去裝過

所以就要一直要!!!! 這點我覺得姜虎東還不錯

 

SAM_3892

門口一進去也有人形立牌喔

 

SAM_3894

竹北店的位置還算多

如果是六人用餐會比較擁擠一點

 

SAM_3896

小菜都會放上一份在桌上

醬汁,我完全沒沾到過

因為小菜都很有味道!!根本不需要再沾醬了

 

SAM_3905

衛生紙在上方

個人覺得挺方便的,但手短的人不太方便

因為高度要有165以上的人坐著才拿的到

不然就是你的手很長!! 

但至少省了一個位置!! 畢竟小菜很多很佔位

 

4

位置上的醬汁,鹽巴,我都沒有用到耶!!!

同事們也都一樣!!!

泡菜我覺得挺好吃的,不會辣到無法吃!!

地瓜,同事不知道吃了多少盤!!!! 完全吃地瓜吃到回本的狀態

 

5

煎餅跟豆腐也都好吃!!!  不過豆腐上面的辣醬還蠻辣的

所以我有的搭配吃  有些就直接撥開

 

水煮玉米,可以輕微烤一下,玉米很甜

店家的酥菜也是可以續,但我個人覺得單烤還好

至於左下的湯,店家說台灣人都不太能接受

我是一口都沒喝到就被收走了 = = 

所以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6

這兩個青菜好好吃阿!!!!!

我們不知道續了多少次!!!

左圖的青菜,還有加麻油脂類的醬料,單吃就很好吃了

搭配肉更好吃,很多人不喜歡吃菜包肉,原因是菜沒味道

但這個青菜他們有拌過醬料了,所以挺好吃的

 

右邊的豆芽菜,也是很簡單,但是加了辣醬後

就是好好吃!!!  配任何的肉或飯都好好吃

 

SAM_3942

他們也有沒有加醬料的青菜

相較之下,這個青菜真的沒有這麼好吃

但是這個青菜主要是讓你包肉+泡菜+豆芽 一起吃的唷

一口放進嘴裡,全部一起咀嚼享用

 

SAM_3902

這家的銅盤還有玉米跟蛋

 

SAM_3902-1

不要懷疑!!這個也可以續喔

因為這兩個也好吃!!!!

這家小菜都好吃耶!!!! 完全讓你續不停

 

SAM_3923

石鍋拌飯

 

SAM_3926

辣醬

想要自己多加一點的人 也可以自己加

想要店家直接幫你加好,並拌飯完畢的人也OK

店家建議3匙辣醬,韓國的辣醬不會到很辣的地步

但也是有味道!!!!   基本上3匙的辣醬味道比較淡一點

不過,拌飯可以配小菜一起享用

也可以包菜加肉一起吃!!!  所以味道很足夠

我個人就沒有額外再加辣醬了 

 

SAM_3907

脖子肉/ 五花肉 /調味護心肉

我們一共點了這三種肉!!

大家一致大推 脖子肉! 畢竟瘦肉居多阿

愛吃肥肉的人  可以點五花肉

這家的五花肉還有分肥一點或瘦一點的 

 

SAM_3928

 肉,店家都會幫你烤喔!!!!

所以吃韓式燒烤,你只要一直吃就對了

 

SAM_3930

我個人挺愛吃燒肉+泡菜+菜

一口咬進去,好滿足喔! 

 

SAM_3941

五花肉(瘦肉多的)

雖然說是瘦肉多的五花肉!!! 依舊是肥滋滋的阿

不過包肉一起享用,還蠻好吃的

 

SAM_3943

店家幫我包了一個

加入泡菜以及豆芽,真的更好吃

也不會覺得肥肉很可怕喔 

 

SAM_3943-1

不建議單吃,肥肉吃多了很可怕的 

 

SAM_3946

真的不能單吃!!!  有些都是一整塊肥油吧!!!

肉都快看不見了!  完全不建議點肥肉多的

 

SAM_3948

調味護心肉

這個的味道很奇妙,因為肉是甜的

大家吃的燒烤,都是吃鹹的肉品居多

所以突然吃到一個甜的!!感覺超級奇怪的拉

雖然肉本身是好吃的,但是味道就是很怪 

 

SAM_3934

部隊鍋 

 

SAM_3938

部隊鍋,有附上一碗白飯

鍋內也有韓國拉麵喔 

 

SAM_3938-1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人,可以加入泡菜以及豆芽,一起攪拌

另外,還可以再加入部隊鍋的湯!!! 飯也會比較濕一些

韓國的拉麵,真的好好吃阿!!!!  完全吃不膩!!!

煮久也不會爛爛的,還是一樣很Q彈!!! 雖然大部分都是辣的居多

但是還是好吃! 部隊鍋的湯也不會太辣!!! 個人挺喜歡的

 

 心得】 

整體來說,這家韓國燒烤

我覺得都挺好吃的,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當然,因為我們沒點牛肉,所以價格便宜很多

不過,吃韓國燒烤當然還是要吃豬五花阿!!!!

對了,這篇不是業配文! 如果是的話,我也吃太少東西了吧!!!

 

但要前往這家用餐的人,建議不要抱著過多的期待

畢竟網友很多人都說不好吃! 不推!服務不好

分析原因,winni平日用餐且無客滿狀態

所以店員的桌邊服務持續不斷,小菜也是續到無法再吃了

另外,我們沒有點牛肉,所以share下來一人才300元

所以300元可以吃到這些東西,服務又不間斷!

外加餐點都還OK,小菜也好吃! 我個人覺得沒甚麼好挑剔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上次去吃的笨豬跳又貴又不好吃

所以姜虎東大勝!!!    總之,提供給大家參考

【美食。竹北】笨豬跳韓式烤肉Bungy Jump,Korean BBQ

 

 

【店家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53號

03-5583350

12:00-15:00。17:30-22:3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