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京阪文章即將進入尾聲了

距離上一篇文章似乎有點久

因為環球影城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但又覺得大家都很想知道,哈利波特這一區塊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超多的喔!請耐心看完

  

2

 日本環球網站

http://www.usj.co.jp/tw/index.html

 

大家要去可以先去官網看日期,查詢當天的開園時間

有時會遇到維修,如果你一定要玩的遊戲當日維修

自行評估要不要改期喔!

 

 3

 另外,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門票多少錢

官網日幣7400,若遇到生日還可以折價

but!當天去購買還要多花時間排隊買門票

所以我在台灣就先買好門票了唷!

winni是用klook購買環球門票的,klook會隨著匯率價格一直改變

請自行比價以及評估要不要買快速通關票

我買的時候匯率比較低,所以環球的票1700台幣有找喔

之後klook會寄實體票劵給你喔

PS 門票不便宜了,所以我沒有買快速通關票

  

3-1

 我去的那天9點開園,所以大概8點半就到達門口

眾網友說園區有時會提早開園,這個要看運氣了

畢竟我沒有碰到喔!!!  可是真的是擠到要發火了!

尤其是9點更擠,大家都拼命的往路口擠阿!!!

不用研究任何地圖,一開園大家都會拼命奔跑到哈利波特

你就是使勁的奔跑巴!!! 切記,早餐不要吃太多水不要喝太多

但是如果你不跑你就是要再多排一小時之久巴

 

4

礙於我姊是哈利波特迷,所以只要坐完禁忌之旅,她一切隨便

好的,一路奔跑到了哈利波特門口,基本上就會開始排隊了

對了,如果不奔跑的人之後要進來就是要去抽整理券

我們就一路從右圖這個門口排到了城堡

終於玩到了禁忌之旅,大概排了1-2小時之久

而且現在已經不像網友說的可以無限玩了喔

因為進去後,工作人員會發一張卡給你,你放玩包包後

要憑那張卡才能進去玩!出來後拿包包,就over

因為卡只會發一次,所以無法無限玩喔

 

3-2

 不過這一區真得很美耶

房子做成這樣子,亂拍都很美喔

禁忌之旅真的還蠻好玩的

如果是第一次去國外遊樂園的人,肯定覺得超級好玩

但是我已經去過迪士尼,新加坡的環球

所以3D4D很逼真的遊戲有玩過

對我來說,就覺得還好

  

 3-3

不要以為看到城堡就以為快到了喔

裡面還有無限的S型隊伍要排

去日本遊玩的人強烈建議要下載影片或是租網路

到了排隊民族的地方,隨便一排都是小時起跳的喔

 

5

 

不過這一區真的很多人

所以如果想要拍到沒有人的地方

可能要找房子邊的地方喔

不然就是要看準快拍123

 

6

 

當然如果你想體驗哈利波特斗篷 圍巾 周邊商品

各種小屋都有販賣

當然價格很不可愛!!!! 所以我就拍拍照

 

7

 

我們剛好遇到表演的

真的很厲害捏!!!!

都是現場演唱的喔

 

8

 

其實我們有很多地方都沒有進去

人太多,而且有些都要排超久

玩到了哈利波特後,整個人很隨意

 

8-1

 

奶油啤酒

這個有冰熱,還有紀念杯以及普通杯的區別

我們只是想要嘗試,而且那天很冷,我們買了熱的

大概600-700日圓,好險只買一杯

真的是超級不好喝~ 但是一杯要台幣快要200

我們只好把他喝掉!!! 甜又怪,只能這樣說

可是人手一杯,你一定會被洗腦也想要買一杯

 

9

 

城堡這一區實在很好拍

愛拍照的人絕對可以在哈利波特園區拍一兩百張照片

 

10

 

當然,都來哈利波特了

必須要當一下學員阿!!

阿恩溝!!實在不便宜,所以在店內穿穿拍拍照就好了

魔法杖也是非常多種! 但我實在不是波特迷,所以對我來說都一樣

實在覺得哈利波特這一館,太多騙錢商品(大笑)

像我左下的記事本就是其中之一

就是一般的筆記本無誤!!只是封面有學院標誌

 

11

 

當然,有各式各樣貓頭鷹的商品

這類型商品我還覺得比較不騙錢一點

至少他有個貓頭鷹麻!!!  哈哈

 

12

 

離開了哈利波特後,街上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小攤販喔

日本人的頭套商品真的都很可愛

不過我真的很理智,所以我都是拍照乾過癮

不過中下的小小兵耳罩真的挺實用的!

 

13

 

不要懷疑,日本人就是會買小小兵的頭套

不過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去買各式各樣的頭飾商品喔

 

14

 

日本環球還有眼鏡喔

真的非常多種,我沒有全部玩

 

15

 

喜歡史努比的人

它們有一館全部都是史努比的人物喔

比較算是親子館

但是喜歡史努比的應該會非常開心

 

16

 

因為我是1月去的,所以很多遊戲都在維修

so.......很多東西都是拍照而已

 

17

 

環球的卡通人物真的非常盡責

真的很好遇到,不管是日本還是新加坡都一樣

少說都能遇到3種以上

 

E01

 

礙於蜘蛛人也沒開

所以只能逛逛商品

 

E07

 

日本還球影城定點拍照區

工作人員只會幫你拍一張喔!!!

這點我就覺得新加坡大勝!!!!

畢竟他們一張照片很貴!! 所以大家都會想用自己的相機拍就好

當然,如果你想要多幾張妳可以多排幾次拉

 

E08

 

日本環球也是屬於精緻路線

所以整個園區也不大

 

S02

 

日本的環球商品都很可愛

而且很多商品外盒都能再利用

 

 

S04

 

去任何一個環球都一定會賣小小兵商品

我之前去新加坡  我有買護照套

不過日本的就沒有看到護照套的商品了

 

S05

 

我個人挺愛蜘蛛人的

本來超想買一個杯子回家的

但最後還是作罷~~~

 

SAM_4987

 

這區的史努比狗  真的很可愛

看到很多路人買了狗,躺在草皮跟狗拍照

 

 

S03

 

個人覺得日本環球的餐點普普

有些是很不錯,但價位貴到很over

所以最後我們在環球吃了草莓蛋糕

因為6天的行程,我們一直很想吃草莓蛋糕

只能說,遊樂園的蛋糕還是soso,不過至少完成願望了

 

SAM_5064

 

1月去的時候有進擊的巨人

所以還有cosplay的人喔

而且,日本人真的超級瘋進擊的巨人

這一館外面排隊的人比哈利波特還要多巴!!!

不過後來看到預告後,根本進擊的巨人看起來比哈利波特強很多

 

SAM_5152

 哈利波特的鼻屎糖果

也可以買回去給同事朋友吃喔

真的各種口味都不一樣,非常奇妙

 

 

【結語】

我個人覺得日本的環球整體來說還好

並沒有特別好玩!!!

 

礙於我已經玩了國外四個遊樂園了

所以下次出國可能不會安排遊樂園了

 

排名一下給大家參考

第一名:東京迪士尼

第二名:韓國愛寶樂園

第三名:新加坡環球影城

第四名:日本環球影城

 

如果要去日本遊玩會考慮這兩個樂園的人

假設你不是波特迷,也不是迪士尼迷的人喔

個人強烈建議你必須首選迪士尼!!

雖然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不好遇到

但是裡面的一切肯定會滿足你對遊樂園的期望

而且東京迪士尼吃.逛.遊行都非常好!!!

所以如果要我說,人生必去之一的遊樂園肯定是迪士尼無誤

 

希望以上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機器人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