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一定都好奇,每個自由行的人選了甚麼飯店

跟著小資女WINNI,一起入住東橫INN巴

 

日本住宿本來就偏貴了

如果你不想住膠囊飯店、背包客旅館

不如入住全省各地都有的連鎖飯店

很多家都有推出住10晚送1晚的活動喔

 

一開始在找飯店時,發現京阪飯店不便宜

而且有些看起來不錯的一晚都要3千以上

最後朋友推薦下,我也訂了這間飯店

我個人覺得住宿乾淨就可,畢竟待在飯店只是睡覺而已

我盡量都找一晚2千左右的飯店

 

東橫inn有推出會員卡活動

會員卡要1500日幣,可以集點

如果你只會住一晚兩晚,自行評估要不要入會

因為我們這次去了六天住五晚!

當然是入會划算!因此我辦了一張會員卡

且全日本都有分店

 s01

這個集團的飯店,真得很搶手!

請不要太晚訂房耶! 房間會沒有喔!

京都我們住在吸菸房,因為禁煙房沒有了

但是沒有甚麼煙味喔!這點還不錯

不過這家分店距離地鐵還有一段路

如果你能搶到京都四條分店更好

因為四條附近逛街更方便,且就在地鐵旁

京都五條烏丸附近有超市、麥當勞、巴士站

而且還可以看到京都塔喔!

不過房間大小比大阪的還要小間一些

但跟東京比起來,真的有大間許多了

 

照片都是京都這間的喔!

大阪的我沒拍照,因為真的大同小異阿

 IMAG6058

另外,飯店有附早餐

不過每間分店的早餐時間不一樣

請自行留意喔!

我個人覺得早餐還不錯吃

有麵包、飯糰、醋飯、小菜、味噌湯、茶

醋飯很好吃,我都是吃這個

有附帶早餐這點,我真的覺得它超級便宜拉!

畢竟很多旅館吃早餐還要額外付費

而且,一早就要立刻前往各大景點了

所以,有早餐這點大加分呀

咖哩飯也好吃喔~~~~

 3

另外,飯店有提供冰塊,所以晚上要喝酒請在餐廳旁邊裝喔

飯店還提供睡衣,所以不用額外帶睡衣了!

女性顧客,還會提供一小包資生堂保養品給你

入住兩晚以上,還可以減300元日幣,隔天不會幫你清掃房間

但是他依然會放一包毛巾給你用喔

飯店還提供加濕氣,實在好貼心

日本真的好乾燥,每次睡一睡都會醒過來!

房間溫度大概在15度左右,覺得冷就開暖氣巴

下午三點開始可以入住,但若你時間搭不上沒關係

一早就先去checkin,先付帳+行李寄放!

最後一天也一樣,行李可以寄放,飯店會問你幾點回來

拿號碼牌,到時候再拿號碼牌領行李即可

 

如果你跟WINNI一樣有先在網站訂購商品

請事先寫信跟飯店說,他們會幫你收包裹

 2

牙刷以及盥洗用品,飯店都有提供,不用額外帶去了

對了,插頭充電部分,如果只是一人一條線的朋友們

基本上很夠用!但是如果跟我們一樣,有手機相機行動電源WIFI

請多帶一個分享插頭巴!不然你不夠充電,隔天不用拍照GG

 4

以下附上WINNI入住的飯店資訊

你也可以搜尋離你景點方便的分店入住喔!

我住的價格一晚約2千台幣

提供給大家參考拉!!!

最後,切記一定要找有電梯的出口!

因為扛行李以及走到腿軟時,你也會得到看到樓梯就害怕的病

所以大推大阪谷四交差點這家!!!!!

8號出口有電梯,一上去就看到飯店

且飯店隔壁有便利商店,對面還有郵局!

會去大阪城的人,直接在谷町四丁目轉出口就可以到達了

如果有預算的人可以訂大間的雙床房,真的大很多!

 

 P01

 ((根據官網顯示,這間被我拍到的房間應該是無障礙房型喔))

所以一般的雙床房,並不是這麼大間寬敞喔

 

SAM_4050

左右一張大床!行李可以完全打開不擁擠

而且廁所跟浴室還是分開的唷!!!

 

【飯店資訊】

東橫INN 京都五條烏丸

 600-8418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烏丸通松原下五條烏丸町393番

從地鐵烏丸線「五條站」(京都站的下一站)北檢票口2號出口步行3分鐘
從阪急京都線「烏丸站」或地鐵烏丸線「四条站」地鐵6號出口歩行5分鐘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040/index.html

 

東橫INN 大阪谷四交差點

地址: 540-0012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谷町4-11-1

地鐵谷町線或中央線谷町四丁目站8號出口前

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150/index.html

 

機器人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