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天限量的排隊拉麵,來自花蓮的人氣店家唷

前幾個月經過這家店總是可以看到排隊人潮

晚餐五點半開始,平日基本上6點前來用餐不用等候太久了

 

A003.jpg

羅東店位於天津路上,附近停車場很多

開車族停車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喔

 

A005.jpg

九種拉麵可以挑選

店家是QRcord方式點餐付款

可以直接刷卡結帳,也可以現金結帳喔

每一家分店都會有限定拉麵,宜蘭的限定款是 炙燒三星蔥魚肉卷拉麵

 

A006.jpg

因為5點20就抵達排隊,所以爬文評價,果然沒踩雷

這家店的評價很兩極,不喜歡的人就是說只會來一次

喜歡的人就說不用跑去花蓮排隊很值得

總之美食就是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合不合口味

 

A008.jpg

我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空間舒適寬敞

不會跟隔壁的人肩並肩用餐

 

A009.jpg

有兒童餐具喔!!  有了孩子後我都會看店家是否會提供餐椅餐具

醬料跟水請自取

 

A013.jpg

時蔬佐特製胡麻醬 60元

胡麻醬超級濃厚,不喜歡的人不要點喔

因為太濃稠了,先生就不太喜歡這樣的醬料

我個人OK,不過一個人吃又會太多了一點

 

A015.jpg

海鮮剝皮辣椒麵 320元

喜歡吃辣的人可點這道拉麵,湯頭小辣太鹹

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享用

上面的三顆蛤蜊類意外好吃耶!!  雖然只有三顆

蝦子很新鮮好吃,而且已經剝好了,直接吃就可以了喔

 

A020.jpg

招牌柚子胡椒麵 290元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人就點招牌拉麵準沒錯

微辣可接受,畢竟我是不太吃辣的人

以為胡椒麵會胡椒味道很重,倒也還好耶!!! 可接受範圍

柚子拉麵帶有一點檸檬柚子香氣,女生應該會蠻喜歡這種香氣的

湯頭很濃郁好喝,膠原魚白湯跟一般的豚骨拉麵湯頭不一樣唷

魚湯喝起來比較不會膩口,而且裡面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耶

 

A028.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魚片拉麵喔

很嫩很好吃耶!! 這個魚片有檸檬香

我還以為沒有熟,但是吃下去並不會像生魚片的口感喔

已經是煮熟的魚片了,但外表看起來卻有一點生生得樣子

 

A029.jpg

糖心蛋我到覺得挺普通的,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

 

A030.jpg

七星潭炸魚 190元

 

A033.jpg

果然是大家推薦的人氣菜單

炸物類大家推薦點炸魚多過於魷魚

好酥脆的口感阿!! 搭配酸甜醬汁很好吃捏

這款炸魚很嫩鮮甜,而且小孩也可以吃,沒有魚刺喔

不過如果能提供胡椒鹽就好了!!!  我個人喜歡吃炸物配胡椒鹽

另外,加湯加麵不用錢喔,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喔

 

這家拉麵店個人覺得不錯吃,有機會回訪再來吃羅東限定款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41號

午餐11:30登記/11:45入座
晚餐17:30登記/17:45入座

無訂位服務,現金刷卡皆可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