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吃過宜蘭的烤鴨兩吃三吃

這家烤鴨店我經過不知道幾百次,畢竟這條路我常常走

時常看到大排長龍,總算有機會享用了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如果不想撲空,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尤其是連假或是佳節時期,不誇張耶~店家的外帶塑膠袋是一整疊的預約名單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半隻330元,一隻630元

價格為112年2月拍攝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從小我老爸就非常愛買烤鴨三吃給我們吃

所以我對於也算是挺喜歡的烤鴨的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一定要有的餅皮 蔥段 醬料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這個烤鴨片看起來就無敵美味!!!!

不管是單吃還是包餅皮都好吃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他們的醬料是特製醬料喔

不是連鎖集團或是批發買來使用的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每一家的餅皮厚薄度不一樣

這家屬於厚的餅皮喔,比較有口感一些

他們的甜麵醬很好吃捏!!!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你吃了一個絕對會在立馬包下一個

這個烤鴨完全不會柴柴的

重點它的烤鴨皮居然不油膩耶!!! 而且不會肥滋滋的

連我這個不吃雞皮的人都吃下去了!!  太不可思議了巴

不誇張我直接吃了兩三個包烤鴨,無敵美味!!!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第二吃是炒的烤鴨

如果你是喜歡吃肉多一點的,你也可以跟店家說你要都用炒得

或是烤鴨片的數量少一些喔~~

 

這個炒烤鴨也是好好吃阿!!!  一個人吃完一份都不誇張喔

 

【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

說真的半份並沒有很多!!  兩個人吃完半份我覺得一點都不誇張

這個炒烤鴨好香好好吃

不吃辣的人也非常OK,喜歡吃辣的可以請店家幫你炒辣

 

下次爸媽來宜蘭我要買這個給他們吃

跟新竹的比起來,赫記贏很多喔!!!  直接變成老主顧

再次聲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唷,我喜歡不表示你也會喜歡

因為我看評論蠻兩極的,但是好吃才會排隊阿!!!【美食。羅東】這個烤鴨很可以,赫記脆皮烤鴨 / 吃過一次就會自己嘗試過才知道好不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79號

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03-9563788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