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一陣子我非常熱愛吃蛋糕

本來對千層蛋糕沒有太大興趣,原來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吃到好吃的

在羅東吃到R開頭的那家千層蛋糕後,只要經過蛋糕店有千層蛋糕我都很願意試試

這家藏甜經過很多次,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是在賣蛋糕

 

2.jpg

總之總算有機會吃到這家蛋糕店了

目前榮登宜蘭區蛋糕第二名,第一名給羅東R開頭蛋糕店

但是R店因為太知名,所以規則訂了一大堆,我就不在光顧了

 

3.jpg

藏甜蛋糕很特別的是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喔!!!

想要吃的人可以打電話給店家預定

或是可以訂製你喜歡的甜點 長條蛋糕或是其他商品喔

 

E001.jpg

雖然一塊千層蛋糕價格175真的不便宜耶

不過好吃就沒關係

 

E002.jpg

他們的千層蛋糕都好美阿!!!!

 

E003.jpg

磅蛋糕系列

 

E004.jpg

下次要買看看他們其他商品

肯定也不錯吃!!

我看他們家的長條蛋糕也是非常熱銷阿!!!

 

E005.jpg

想吃的人也可以關注他們的粉絲頁面

上面都會有販賣資訊喔

藏甜手作坊FB

 

E00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幸運,請直接點夏綠蒂

 

E010.jpg

這個千層蛋糕非常可以耶!!!

好吃到轉圈圈!!  而且吃完我立馬跟姊姊說來宜蘭玩必須要吃耶

裡面的奶油不膩口,即便一個人吃完一塊也不會感到害怕噁心

有些千層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這塊蛋糕我可以一個人快速吃完

上面的葡萄也很好吃捏!!!!

 

決定下次去要吃個提拉千層!!!

 

E011.jpg

磅蛋糕系列的檸檬老奶奶  價格95元

 

E012.jpg

如果你是喜歡吃檸檬蛋糕的人

請不要錯過這款蛋糕喔!!!   價格比千層蛋糕便宜很多之外

它的厚度也非常大塊,不會很甜也不會過酸的檸檬蛋糕

可以吃到檸檬的香氣,這塊檸檬蛋糕非常適合搭配咖啡慢慢享用

 

如果你是外縣市來遊玩的朋友們

可以去看粉專或是google評論喔

他們的評論都有說吐司非常好吃!! 所以下次我也要買來吃看看

評論有一則寫這家千層蛋糕完勝北部知名千層蛋糕店

我個人也覺得這家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還不用一塊300元喔

 

【店家資訊】

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二段17巷1號

每週六日13:00-18:00

0912080983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