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了N次的蘇澳居然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店耶!!!

我不知道路過多少次這個路口喔!!!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食尚玩家,個人蠻愛看食尚玩家

尤其是他們介紹到宜蘭,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2.jpg

這家甜點店就在海邊旁邊而已!!!

南安國中校門旁邊,停車非常方便

 

3.jpg

從學校走過去第一個巷子就會看到這個餐車拉

 

4.jpg

看到它就在不遠處喔

巷內第三間!!!

 

5.jpg

但是如果你想要坐在店內享用咖啡蛋糕

尤其假日一定要提早去喔,不然就是看你運氣拉

 

6.jpg

一進門上方有吉他,所以開門都有會撥動和弦的聲音

 

7.jpg

店內位置非常少喔,我是假日一點多到的

結果已經有三組客人了,外帶客人也是好幾組

 

k002.jpg

順帶一提,他們在宜蘭有開分店

店內位置比較寬敞,想要內用也可以去宜蘭店喔

 

k003.jpg

每天蛋糕口味都不一樣

每個季節都 會推出季節限定

 

k004.jpg

本來我想要點櫻桃巧克力或是藍莓巧克力

結果我前面的人買走最後一個,所以我只能吃別的拉

 

k005.jpg

地熱小姐的蛋糕小小一個,即便一個人吃也沒問題喔

 

k006.jpg

如果要慶生,店內也有可愛的道具

 

k007.jpg

各種生日快樂標示牌

 

k013.jpg

將將將將!!!  

看來很少人會只去買一個,老闆聽到我只有要買一個非常驚訝

畢竟我要去買也不至於太困難阿!!  

 

k014.jpg

因為想吃的口味被買走了,買了人氣王伯爵紅茶

 

k01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太甜,非常推薦你們買伯爵茶

淡淡伯爵香氣,就像在喝伯爵奶茶一樣

因為我不太給小孩吃這些東西,先生也不愛吃甜食

結果我默默在車上一下就吃光一個了!!!!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哈哈哈

非常適合搭配一杯熱咖啡或是紅茶

簡單又好吃,奶油也不會膩口

我不得不說,六月跟曾子余推薦的美食都蠻對我的口味

這家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喔

有去蘇澳玩的人可以去外帶在回程路上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75號

0918-071327

13:00-19:00(二、三休息)

https://www.facebook.com/menda0302/

 

**此文為自費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