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搜尋滴雞精絕對會立馬出現的就是老協珍熬雞精

我記得我第一次跟老協珍熬雞精相遇是在婦幼展

懷孕時想要補充優質蛋白質給寶寶

試喝時立馬愛上老協珍熬雞精,這家的滴雞精不管是誰喝都能接受並愛上

 

2.jpg

老協珍熬雞精

連續5年人氣票選No.1

2015-2019榮獲嬰母平台BabyHome網路票選冠軍

2020-2021榮獲媽媽寶寶菁品大賞滴雞精類網路票選冠軍

滴雞精銷售No.1

 

能擁有這麼多殊榮,真的不是普通好喝喔!!!

 

3.jpg

老協珍熬雞精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7入或14入組都非常方便喔

 

5.jpg

老協珍熬雞精味道濃郁香醇好喝

跟其他家的滴雞精相比,敖雞精不會有怪味道

我有喝過的滴雞精中,很多還是會有一點雞腥味,或是味道比較淡一點

 

6.jpg

非常推薦家裡有孕婦、拚考試的學生族群、年長者補充體力的人

可以準備老協珍熬雞精給他們補充體力喔

選用12個月的老母雞,8小時慢工細熬

0膽固醇0脂肪,喝了不會有負擔還可以補充體力消除疲勞

 

4.jpg

我都是使用隔水加熱,不用三分鐘就可以直接享用了

外出或是放在辦公室都非常方便

不需要使用其他加熱家電就可以喝到熱熱的滴雞精

 

7.jpg

到在碗裡就可以享用敖雞精

補充一整天的體力,生完孩子的我一樣會補充敖雞精唷

坐月子時補充,生完孩子更要愛護自己喔

 

8.jpg

還沒喝過的人快點去買來喝

非常好喝的敖雞精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