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jpg

我的生活中3c產品已變成不可或缺的商品了

有了孩子後要配合他們得作息,時常手機都只能調整為震動

怕他們休息時吵醒他們,或是要利用他們休息時間去做家事等等

 

我是個熱愛聽歌的人,所以有藍牙耳機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A00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hiline 泫音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這款無線藍牙耳機充電完畢可以長效使用42小時的高續航力

對於外出族群來說非常方便阿!!!

 

A007.jpg

耳機上方直接標示左耳右耳

讓你可以對照充電位置,攜帶方式直接放在耳機盒裡面就可以了

搭配 800mAh充電盒 ,可長效使用

 

A011.jpg

貼心的Chiline 泫音還附贈多款耳塞讓你替換

大小耳塞一次提供給你使用

 

A016.jpg

鍍鈦複合振膜,進口同軸圈鐵單元

外盒很有質感,整體外形我都很喜歡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A017.jpg

3D列印後的樹脂外殼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傅反覆打磨,用光敏樹脂填補縫隙,

最後固化整體噴油,打造一體化無縫腔體,更達到IPX7潛水級耳機等級,淋浴也可使用

 

10.jpg

我個人使用心得,耳機很服貼好用

音質很好,使用一整天也不會沒電喔

對於外出族群非常方便阿!!!   

不管是講電話還是聽歌都非常方便

 

11.jpg

尤其聽歌的設計非常方便喔,左耳右耳都有特定功能

點兩下或是長按哪一個耳機,就可以切換歌曲或是暫停音樂

不用讓你在拿手機起來按上一首下一首歌曲了

 

12.jpg

藍芽5.2晶片,低延遲、低功耗,連線信號不中斷

收訊良好,通話品質也非常完善

不管是網路電話還是手機通話都非常ok

 

15.jpg

這款耳機最厲害的是淋浴時一樣能使用喔

不管你是運動、開車、做家事都能使用

手機只要在包包內放好就可以拉!!!!

 

質感好、音質又好的藍牙耳機分享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