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7.jpg

工作繁忙身體勞累

你有沒有幫自己好好補充營養呢

從小我媽媽就會時不時煮雞湯給我們補充營養

婚後無法常常喝到雞湯,滴雞精是個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不管是早晨空腹喝一碗或是在辦公室直接隔水加熱都非常方便

 

E019.jpg

大成的雞肉品質很好,從雞腿排、雞胸、雞翅 我都有吃過

現在推出了大成慢熬雞精,在momo或是全聯都可以買的到喔

禮盒組選擇有8包/10包/16包 可以挑選

 

E021.jpg

像我現在懷孕中,我就會補充大成慢熬雞精

懷孕過程需要大量營養,大成慢熬雞精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孕媽咪們或是幼童一起食用都非常好,可以補充大量營養唷

 

E023.jpg

大成慢熬雞精使用的是 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0脂肪、0膽固醇

經過大成36道品檢層層把關,品質把關好放心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

直接隔水加熱3分鐘就可以享用

或是使用電鍋蒸約5-10分鐘即可

 

E028.jpg

常溫保存,放在辦公室也方便

不會因為沒有冰箱就無法喝到大成慢熬雞精

 

F (2).jpg

我最常使用方法就是隔水加熱

直接隔水加熱五分鐘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雞精喔

辦公室內直接拿馬克杯放入熱水就可以喝到雞精

 

F (3).jpg

滿滿的營養,孕媽咪、小孩或是家中長輩、正再衝刺考試的學生

適合一家大小都能一起享用的大成慢熬雞精

 

F (4).jpg

直接喝或是加入料理內都可以喔

孕媽咪最好的補充時間是一大早空腹時

 

F (5).jpg

像我都會幫我的女兒妮妮煮副食品時加入大成慢熬雞精

可以讓味道更好之外,裡面會有滿滿的營養

 

F (6).jpg

直接加入大成慢熬雞精一起熬煮

味道真的很好吃唷!!  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

如果家中長輩只能吃粥品時,也可以添加到粥裡熬煮

尤其是需要補充營養時,大成慢熬雞精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F (7).jpg

妮妮直接喝也OK,我幫他加到稀飯內 他也是快速吃完一碗喔

不用加鹽巴調味料,整鍋粥品就非常好吃了!!!

相信很多媽咪們,怕小朋友副食品營養不夠

你們可以添加大成慢熬雞精在裡面,幫小朋友補充滿滿營養喔

 

F8.jpg

momo跟全聯都可以買的到喔

沒有腥味的雞精,我個人都是直接喝,跟雞湯一樣好喝唷

害怕膽固醇過高的人也不用擔心唷,這款雞精0脂肪 0膽固醇

 

F9.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推薦給大家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VviFUv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