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平時都喜歡穿甚麼款式的內衣

我發現我個人蠻喜歡帶點蕾絲系列的內衣

我挑選內衣的條件一定是好看、舒適,最後再來挑顏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

這個系列的內衣有三個顏色,三個顏色都好看,大家可以包色

 

2.jpg

1/2V集中無鋼圈罩杯打造性感深溝

蕾絲向上延伸升級成3/4罩杯的穩穩包覆

 

3.jpg

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

蕾絲做工很細緻,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唷

 

4.jpg

下襬的地方也是蕾絲設計

歐洲華麗宮庭風格

 

5.jpg

下厚上薄魔力心機泡棉 

一穿上去效果很好,讓胸部更加集中

無鋼圈設計讓你穿起來更加舒適

無鋼圈內衣非常適合懷孕的媽咪們穿唷

之前懷孕時我也會挑選無鋼圈內衣,穿起來沒有負擔

 

6.jpg

背扣是採用四排三扣設計

我個人蠻喜歡三扣設計

有些內衣會設計四扣,反而不是很好扣上去

 

8.jpg

穿起來後側邊的樣子

非常服貼,側邊如果有副乳的朋友們

這件內衣也能幫你把側邊的肉肉包覆起來喔

 

9.jpg

正面穿起來蕾絲呈現的樣子

這個蕾絲親膚不扎肉很舒服喔

 

10.jpg

很多衣服都是斜肩設計

即便露出內衣也不會不好看喔

 

11.jpg

尤其是穿著V領衣服時

這件內衣可以直接露出,不用再穿搭小可愛了

上面蕾絲設計露出也不會尷尬

 

12.jpg

穿著一整天都很舒服唷

魔力心機澎軟泡棉 設計讓你穿一整天都很舒適

上圍豐滿的女生穿起來效果會更加集中

小胸部的人也不用擔心,包覆拉提效果也非常好喔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穿,你一定會喜歡這件內衣的

 

EASY SHOP花都璀璨系列無鋼圈內衣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