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妮妮現八個月了,已經到了會睡覺翻身轉來轉去的年紀

相信很多媽媽們跟我一樣,都是在職媽媽,下班回家要忙東忙西還要照顧小孩

妮妮的晚上作息只要8點左右睡覺後,我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了

 

在沒有使用Lollipop baby camera之前,我只要離開房間都不敢關上門

很怕她哭醒我沒有聽見,或是乾脆直接在房間陪她到我睡覺

可是這樣子都無法去做其他事情,真的很困擾

 

2.jpg

今天winni要跟大家分享媽媽的育兒好物大幫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下班回家要煮飯做家務還要顧小孩

請好好看我這篇分享喔!!!!!

 

Lollipop baby camera一共有三個顏色,winni選擇土耳其藍

只要有行動電源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不受任何環境限制都能使用唷

 

3.jpg

不管你是往返婆家娘家還是去朋友家或是旅行遊玩之類的

小朋友睡午覺時你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插上電源線就能使用,如果附近沒有插座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攜帶電源線跟行動電源就能使用唷

 

4.jpg

安裝方法很多種,如果你的嬰兒床圍欄比較細就可以使用這個扣件直接固定Lollipop baby camera

 

5.jpg

我們最常使用的地方一定都是嬰兒床

所以你的嬰兒床附近有插座的朋友們

你就可以安裝電源線固定器

 

6.jpg

Lollipop baby camera的固定方式有好多種

如果小朋友睡覺的附近有牆壁也可以直接使用右上方白色配件

直接貼在牆上就可以將Lollipop baby camera插入裡面

若外出使用也可以直接自己扭轉棒棒糖下方,讓它能站立在桌上就可以了喔

 

7.jpg

因為winni嬰兒床圍欄比較粗就無法使用扣件

使用方式是這樣跟你們分享

 

7-1.jpg

如果你的嬰兒床上有其他東西,只要能讓監視器固定住也可以喔

我後來都使用這個配件,他可以黏在牆上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固定在床邊

 

8.jpg

winni都是放在床尾

這樣妮妮翻身透過監視器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喔

 

9.jpg

妮妮已經到了會翻滾的年紀

很怕她醒來會自己爬出來掉下來

但是媽媽不利用她睡覺時間去做別的事情又不能

有了Lollipop baby camera真的是讓我輕鬆不少耶

不用一直豎起耳朵廳樓上有沒有哭聲

直接看手機就可以知道她睡得好不好

 

10.jpg

基本上我都是睡覺時才會放在床邊

妮妮現在對新的東西都很好奇!!!

而且不管是甚麼東西都是放到嘴巴咬一咬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小孩睡著後,再將Lollipop baby camera插上去

 

11 (3).jpg

第一次使用直接下載Lollipop baby camera app

註冊並連結藍芽就能馬上使用了喔!!!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11 (2).jpg

晚上也是非常清楚喔!!!

這點讓我很驚訝耶!!!   太多視訊鏡頭的畫質爛到很誇張

Lollipop baby camera 畫質真的好好!!   我老公看到也是立馬稱讚

尤其是晚上的畫質更讓我們起立拍手叫好

 

11 (1).jpg

而且這款app還會幫你記錄小孩的睡眠狀況

小孩如果醒來或是翻身動作很大,警報器就會出現綠燈

我個人不在房間時,我就會把app打開放在廚房或是客廳

這樣可以隨時看著小孩的動態,在房間陪著她時都沒事

可是只要我去樓下做家務時,她就會醒來,會突然傳來一陣大哭

所以我使用了Lollipop baby camera後,在樓下煮飯看電視都不用害怕了耶!!!!

 

 

14.jpg

真心推薦給媽媽們使用

尤其是跟我一樣是在職媽媽的大家

有了監視器後,一顆心不再擺盪了!!!!

可以放心做家務,不用一直進房門偷看孩子睡得好不好

 

Lollipop baby camera

https://www.lollipop.camera/tw

 

https://www.facebook.com/LollipopBabyCamTW/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