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即將到來了,讓我們一起告別毛手毛腳的日子吧

自從懷孕後我就沒有做過美甲了耶!!! 生完小孩當然要來打扮自己阿!!!

讓自己變漂亮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美甲就是這麼神奇的美好事物喔!

 

今天winni要來跟大家分享位於竹北勝利五路的沙菈美甲

地點非常好找而且附近有路邊車位可以停車,開車族不用擔心停車不方便喔

 

2.jpg

先來看看我的手巴!!!

手指頭邊邊都是厚皮了,都沒有好好保養

 

3.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Paggy

跟Paggy溝通想要做的款式後,立馬幫我修剪指甲

 

4.jpg

光是修剪完畢的指甲就整齊乾淨許多了

 

5.jpg

這次winni做的是極簡風

之前都沒有嘗試過裸色系列的指甲油

請Paggy幫我搭配顏色,尤其是花花的這隻意外的好看耶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奇怪,結果非常好看捏!!!!

 

3.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象牙白

象牙白搭甚麼顏色都可以唷,非常百搭的顏色

 

2.jpg

有做指甲真的不一樣

不管是拍照還是打字都會心情很好喔

 

1.jpg

我個人蠻喜歡素素的風格

不喜歡指甲上面有太多鑽

這一款就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20.jpg

夏天要到了,讓我們一起來告別毛手毛腳吧!!!

我的手毛真的超級明顯,只要夏天穿短袖就很明顯了

先給大家看除毛之前,肉眼看更明顯

 

21.jpg

相信很多女生手毛跟腳毛都很明顯

夏天一定會穿短袖短褲阿!!!!!

女生們都非常需要除毛

 

26.jpg

先使用棉花蠟前潔膚液清潔肌膚

 

22.jpg

清潔完畢使用RICA熱蠟,美容師會將熱蠟塗抹在皮膚上再快速撕除

每一次的熱蠟都是一小片的範圍,這樣疼痛感也會降低非常多

 

22-1.jpg

我個人是覺得只有輕微的刺痛感

三兩下一隻手就除毛完畢了耶!!非常迅速

 

如果長期被毛手毛腳問題困擾的人

真心建議你可以做熱蠟除毛

 

23.jpg

除毛過的地方超乾淨的!!

跟旁邊還沒有除毛過的地方對比非常明顯

 

25.jpg

除毛完畢美容師會幫你使用蘆薈蠟後精華液

除毛完畢的肌膚會有泛紅現象都是正常的唷

除毛完畢請勿浸泡熱水,不要去泡溫泉、烤箱、三溫暖

當日沐浴可使用鎮靜凝膠輕柔按摩

除毛三天後可以使用去角質以利細毛順利生長

 

 

27.jpg

除毛前後對比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手明顯白了一階!!!! 

熱蠟除毛再長出來的手毛都不會刺刺的唷!!!

也不會有毛囊炎的問題!!!!

 

24.jpg

除毛完畢美容師會幫你擦上西西里礦質乳液

自己回家洗澡完畢也可以擦些鎮靜肌膚的產品唷

 

另外,如果你想要除私密處的朋友們

尤其是生產前後都非常需要唷!!!

生產前大家可以去熱蠟除毛,這樣之後長出來的毛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而且產後惡露時間長也比較不會孳生細菌,自己擦拭清洗都會乾淨很多

產後惡露結束後,如果你是剖腹產的人建議可以再去熱蠟除毛

因為剖腹完畢要貼美容膠好一陣子,每次拔美容膠帶都會沾黏到旁邊的毛髮真的超不舒服

所以這次我也順便除去了比基尼上方的私密處了!!!

我個人覺得私密處除毛忍耐一下就過去了,說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的

但是熱蠟的疼痛真的很低!!! 毛髮也會過好一陣子才會再長出來

重點是私密處除乾淨夏天比較不會孳生細菌,泌尿道感染問題也會大幅降低喔

 

【店家資訊】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ARAnailsalon/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真善美藥局隔壁)

電話:03-6588252
官方line@ : http://nav.cx/fWm5GH2
作品 IG : https://instagram.com/sara_nails_salon?igshid=1bbwcag308mqa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