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孕期過程中你是不是身體也很勞累呢!! 

工作開始後,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去全身按摩放鬆一下

不管是身體spa還是臉部spa都很重要,認真工作之餘也要好好寵愛自己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採會員預約制的TCM SIH SPA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每一家分店都可以透過line預約,新竹店可以同時接待兩位貴賓

例如同時接待夫妻或是朋友母女相約按摩都沒問題喔

所以大家要預約請透過line唷,因為每家店的美療師可能當下無法接聽電話唷

 

147.jpg

新竹店位於三民國中附近

如果你是開車的貴賓可以將愛車停在附近的全聯停車場

TCM SIH SPA妊娠保養美容中心會依照當天課程時間補貼您的停車費

 

G002.jpg

一進門會有置物櫃以及一整面好評留言牆

 

G003.jpg

換洗衣物放置完畢後,美療師會帶你去廁所更衣沐浴

櫃子內有個人專屬浴袍、乾淨毛巾、消毒包裝拋棄式紙內褲、拋棄式紙拖鞋

個人專屬用品準備的很齊全很細心

 

8.jpg

每個人的置物櫃都是專屬你自己使用,並且門把上方有密碼鎖

 

4.jpg

開放休息空間內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如果有親友陪同,也可以讓他們在這邊休息等候喔

 

5.jpg

梳子夾子都會經過消毒,這個紫外線消毒箱我還真的沒有在SPA店看過耶

TCM SIH SPA妊娠保養美容中心對每一位貴賓都很用心唷

 

6.jpg

陳皮水以及白開水提供給大家自取使用

 

9.jpg

廁所有兩間,一間是有浴缸的採乾濕分離

水龍頭跟垃圾桶都是感應式的唷,可以減少媽咪們接觸到細菌的機會

這樣的設計很少看到,對於環境衛生的細心度真的很加分

 

10.jpg

另一間是淋浴的廁所(乾濕分離)

旁邊有提供吹風機以及棉花棒供您使用

 

223.jpg

 

今天winni做的是幸孕媽咪護理60分鐘

填寫完孕期諮詢表後,美療師會詢問你的孕期有沒有甚麼不舒服的狀況

之後講解今天的課程流程並且諮詢你身體有沒有哪裡特別不舒服的位置

 

11.jpg

今天幫winni服務的美療師是有取得雙執照的泌乳師以及美療師

大家不用擔心孕婦不能按摩的問題,幫你按摩的師傅都有取得專業證照

目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開始出現背部勞累、小腿酸痛、偶而腰酸

但是因為孕婦無法隨意按摩,所以我懷孕到現在都不敢去外面按摩

但是肩頸真的是僵硬到不行,畢竟長時間使用3C產品

孕媽咪們,如果你本身就有按摩習慣的,非常推薦你們孕期可以來這邊按摩唷

 

12.jpg

每一間美容室都是獨立空間,不用怕隔壁還有另一個客人會很尷尬

空間明亮舒服,我個人蠻喜歡的,來這邊按摩從進門到按摩都很舒服

 

G001.jpg

美療師幫我調製今天要幫我按摩的精油

為媽咪與準媽咪特別設計,專業安全溫和的精油唷

通過英國MSDS檢驗合格,孕婦嬰兒皆可使用

 

G004.jpg

使用好孕妊娠調理精油,可安撫懷孕情緒、舒緩水腫、預防初期妊娠紋等

 

15.jpg

先幫我清潔腳底後就開始按摩腳了

相信很多孕婦到了中後期,只要多走一點路腳就會腫脹不舒服

或是本身水腫問題比較嚴重的人一定更加有感

按摩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跟美療師說

他們也很細心,都會主動確認按摩力道

 

16.jpg

如果時間允許的人建議直接做90分鐘課程

全身按摩時間會比較足夠,讓你一次放鬆紓壓

按完的腳底真的舒服很多耶!!! 我還沒有到很腫脹的地步

不過多走一些路腳會酸痛,有時候也會莫名酸痛

好好放鬆一下,當晚也睡得特別好

 

222.jpg

因為是孕婦的關係,所以就無法趴下了

美療師幫你按背部時會讓你側躺夾著枕頭

讓你以舒服的姿勢來幫你按摩背部

 

肚子的部分也會幫你輕輕按摩,如果你本身有哪裡特別不舒服都可以跟美療師告知

美療師會特別加強你不舒服的位置

 

224.jpg

像我的肩頸真的很不舒服,美容師就幫我加強按摩肩頸部分

非常僵硬而且氣結很多,所以我才會這麼不舒服

身體的乳酸堆積太多就會很不舒服,推開後整個肩頸都舒服多了

 

226.jpg

有按摩放鬆真的差很大,尤其是現在身份又不一樣

有時候沒做甚麼事情身體依舊很勞累耶!!!!

孕婦按摩真的是太舒服了!!!  

尤其是中後期到後期,真的可以直接預約好幾堂按摩阿

 

19.jpg

按摩完畢還有茶點可以享用唷

茶點享用完畢後可以坐在休息大廳裡好好放鬆

完全不會有課程或商品推銷的壓力,達到真正的身心放鬆

 

225.jpg

孕婦保養後,美療師會提供一張身體術後表

裡面會告知您目前身體哪邊肌肉需要放鬆,回家後要如何做孕婦拉筋舒緩肌筋膜的不適

 

21.jpg

真心感謝今天幫我服務的兩位雙證照的泌乳師兼美療師

讓我度過愉快的下午

 

A031.jpg

10月是國際美胸月

TCM有特別回饋課程方案唷,而且會加贈禮盒喔

 

A035.jpg

像是孕媽咪們,如果有購買課程6堂還會加贈媽咪泌乳禮盒

10月底前購買課程的朋友們,一堂課會捐出10元給乳癌防治基金會唷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28號
預約電話:02-29761517

 

新竹店
會館採貴賓預約制不對外開放
(新竹巨城/近三民國中)
預約電話:03-533-2297/0906-107983

 

台中店
台中店-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122號
預約電話:0955-168-945

 

 FB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TCMSIHSPA/

Line@ 預約
https://line.me/R/ti/p/%40uqr0402b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