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三餐在外,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朋友們

你們的消化道健康嗎?  有沒有天天排便呢

以前我都不會特別重視這一塊,但是年紀增長漸漸的發現消化道已經不像年輕時來的健康了耶

只要作息不正常或是壓力大一點,排便就會比較沒有這麼順了

 

2.jpg

今天winni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健康日記 【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升級

三大寡糖 :  木寡醣、異麥芽寡糖、乳果寡醣

四大酵素  : 脂肪、澱粉、糖化、纖維分解

相較舊產品,此款十倍菌數添加 : 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聯手,打擊壞菌更強

 

S010.jpg

女生真的非常容易遇到嗯嗯不順的問題

如果壓力比較大、作息不正常、應酬多吃太多大餐

又或者是出遊旅行水土不服等等原因,都會造成嗯嗯不順

如果長期嗯嗯不順,氣色也會受影響臉部肌膚也會亂長痘痘唷

 

S011.jpg

木寡醣、異麥芽寡糖、乳果寡醣三大寡糖,可維持消化道機能

脂肪、澱粉、糖化、纖維分解四大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T007.jpg

我喜歡  六效乳酸菌的原因之一 就是攜帶方便

每天一包,加強保健一天三包,建議餐後食用

像我在家裡就會直接放一盒,公司放置一盒

包包內也會放置幾包,這樣外出也可以直接拿出來食用

 

53.jpg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內也不會佔空位,不用大罐小罐帶出門

只要手邊有水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吃完直接丟掉就可以了

顆粒很細小非常好吸收,我都是直接食用再搭配水

 

54.jpg

六效乳酸菌不添加番瀉葉、氧化鎂,有添加這些成份的乳酸菌會快速讓你很有感覺

有些人吃到這些成分身體會不舒服,所以六效乳酸菌並沒有添加這些成份喔

 

如果你很常一直上廁所拉肚子的朋友,其實你的消化道內壞菌可能蠻多的唷

所以更需要保健消化道機能,補充好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讓你正常排便

 

55.jpg

官網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去看看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食用,小朋友13個月以上可放心食用,全家人健康的守門員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我的健康日記 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