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孩們看過來,美女們不管哪個季節都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發現做了一次美甲後,你就會默默愛上了

看到手漂亮心情也會好很多,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竹北夢芙美甲精緻SPA

美甲、美睫、除毛一次搞定,不用一下去A店一下去B店的

 

A024

 來竹北夢芙美甲請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winni去的這天是假日,客人真的蠻多的耶!!

一進去就有點心跟茶飲可以享用,還有提供精油毛巾擦拭你的雙手喔

 

A041

夢芙的美甲環境我個人很喜歡

很多家美甲都沒有提供電視,說真的美甲一做就是2小時起跳

沒有電視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

 

A041-1

 上二樓前有網美拍照的乾燥花區

喜歡拍照的人也可以做完美睫美甲來這兒拍照

 

A042

 美甲使用的器具都有消毒過

大家可以放心,並非每個客人都用同樣器具喔

 

A042-1

 自己喜歡甚麼樣的指甲可以給美甲師看

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讓美甲師幫妳搭配

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甚麼飾品也可以跟美甲師說喔

 

A042-2

 這次我請美甲師幫我修圓形的指甲

做指甲也要有一點想法喔,想要做的類型、指甲要修方形或圓形

飾品擺放多寡、顏色配置都要想一下喔,真的沒想法的人就請美甲師幫你決定

 

A061

 我選了裸膚色跟粉色搭配

因為我有跟美甲師說想要大理石的感覺,所以美甲師有幫我挑色做大理石

個人喜歡簡單風,指甲上的飾品就都走簡單點綴路線

 

A062

 每天看著漂亮的指甲心情也非常好

女生真的要做指甲,整體穿搭也會加分非常多

  

A060

拍照真的有差別,有做指甲的手漂亮非常多

雖然是小細節,不過本人覺得很重要

 

A025

 今天winni體驗手部除毛以及私密處除毛

先分享雙手的除毛經過給大家

 

A025-1

 winni屬於毛量蠻多的人,手毛挺長的

之前我都沒有做過熱蠟除毛,因為我很怕會很痛一直不敢嘗試

這次鼓起了勇氣去試試看

 

A030

 美容師會先幫你清潔要除毛的地方

 

A031

 熱蠟直接塗在要去除的地方

熱蠟如果覺得很熱可以跟美容師溝通

我個人覺得溫溫的,並不會感到不舒服

 

A034

 熱蠟塗上去一下子就會快速撕除拉!!!!

說真的並沒有很痛耶!!!!

如果你有使用夾子夾過手毛,比自己夾的還不痛喔

因為非常快速撕除,所以並不會多疼痛耶

  

A037

 剛除完的手繪有一些紅腫都是正常現象

不用半天就退紅了喔!!   兩個對比是否差超級多的

 

A040

 連手指頭都幫你去除得一乾二淨耶

如果你也想要除毛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並不會多疼痛喔!!!  手毛腳毛都可以,而且除越多次毛的生長期也會越緩慢喔

 

私密處除毛,相信很多女生也都很想試試看

比起手毛來說,私密處除毛真的非常有感耶!!

真的比較痛,但我個人比較耐痛所以我並沒有哀嚎

也沒有請美容師等我一下再繼續,美容師說每個人耐痛程度不一樣

所以真的覺得很疼痛都可以跟他說,他會慢慢來讓你緩解疼痛後再繼續

不得不說女生真的應該要來除私密處耶!! 除完後也不會悶悶的

如果你有泌尿道發炎的問題更應該要來除毛,這樣才不會被悶住喔

非常多孕婦要生之前也都會來除毛,或是在懷孕期間都會定期來除毛喔

女生分泌物有時候會比較多,如果沒有常上廁所非常容易發炎或是會有怪味道喔

私密處除毛也是非常乾淨,乾淨的程度會讓你嚇到! 而且沒有除過私密處你都不知道原來哪邊也會有毛

總之,我非常推薦大家來除熱蠟除毛喔

 

C017

 現在夢芙有做活動,到10/31ㄧ組只要1006元 /任選A組或B組

我跟大家分享熱銷的去角質霜

 

C018

 這瓶去角質霜全身都可以使用唷

而且是針對私密處開發出來的商品

所以臉部都可以使用,味道也非常舒服,顆粒很細緻

 

C019

 「私密處」:

熱蠟除毛3天後,可3天使用1次。

「全身」:
7天做1次全身去角質不淋濕身體,先始用角質搓洗,再沖洗掉。或是沐浴乳可以加適量的去角質霜裡面始用。
「臉」:
7天1次避開眼睛周圍,因有薄荷所以會有涼涼較刺激感覺。(敏感肌膚不適用)
「背部」:
長粉刺痘痘者非常適合使用。

 

c021

 ㄧ組只要1006元 /任選A組或B組

護手霜跟指緣油我也都有使用過

質地都很好,香味也很舒服喔

 

C021jpg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趁著這次的優惠帶回家 

 

夢芙美甲精緻SPA官網

http://mfnails.com.tw/home/

 

夢芙美甲精緻SPA-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NAILS/

 

預約專線:03-6579822(預約制)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80號

只要來店消費就補助停車費(週日無補助)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