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3

 隨著年紀增長,保養已經是每天必須面對的課題

而且已經不是能隨意保養的年紀了

你仔細認真對待皮膚,皮膚也會給你相對的回應

 

現在的氣候溫度,真的要好好保養

一不注意臉上就多了一個斑點,非常的可怕

 

E006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好萊塢明星推薦使用

用一次就能感受到效果喔

而且不同年紀的人使用效果不同

馬上就可以看到70歲的自己,真的非常驚人

保養真的要好好做足才可以

 

E008

 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自用都可以

一起來使用這款超強、超特別的Hanacure面膜

 

E011

 我個人還蠻喜歡Hanacure面膜的

不管是使用過程還是產品包裝都非常有質感

 

一組內容有面膜本身、提拉精華液、刷具、保養霜

 

E013

 小小一組非常好攜帶

不管你是要緊急保養還是出國旅行保養、日常保養都非常可以

但記得開封了就要一次用完喔

 

E014

 使用前請清洗並擦乾臉部,將提拉精華液倒入膠體精華液盒中,用力捏住膠體溶液的邊緣,

搖晃約20秒後,膠體純化物質會形成,使用刷子均勻地將膠體塗抹於臉、頸部及手,

等待約30分鐘後直到膠體完全乾燥,也可以讓臉部受風以增加作用效果

 

E015

 因為我只有塗抹臉部,所以我就把另一半面膜塗抹在我媽媽的臉上

結果效果更加驚人!!!  年紀不同效果不同喔

一周敷一次,皺紋會慢慢變少

臉上有斑的人也會慢慢淡化

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緊緻肌膚

 

E017

 提拉精華液是真空包裝,所以開啟方式要用力才能打開喔

到入盒內,右下方開口不用全開喔!!

到入後均勻搖晃20-30秒,再塗抹到全臉就可以了喔

 

E017-1

 拉提精華液跟面膜完全融合在一起了

 

E017-2

 這個刷具好舒服喔!

將面膜塗抹在臉部、頸部、手,女生的頸部也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建議大家頭髮要收乾淨唷!!  

使用過程中皮膚會慢慢越來越緊繃,跟你一般敷過的面膜都不一樣

 

E018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素顏的肌膚

臉頰有毛孔、皮膚缺水

 

E019

 均勻塗抹全臉

等待20-30分鐘

 

E020

 在這20分鐘內臉會慢慢越來越緊繃

覺得有人在拉你的臉,尤其是眼睛周遭感覺最明顯

還有嘴巴這邊也非常有感

winni皮膚還算還OK,所以效果不至於像40歲以上那麼誇張

所以我就塗抹在我媽媽的臉上了

 

E020-1

 大家看一下,媽媽敷臉的時間比我短5-10分鐘

可是因為年齡比較大的關係,效果超驚人的耶

尤其是你臉上有皺紋的地方!! 效果很好

 

E021

 不過這款面膜非常好清洗

清水洗一下就可以洗乾淨了

洗完臉可以使用保養霜塗抹整臉

眼周的部分比較紅一點,不過很快就退紅了

大家不用太擔心唷

 

E022

 我個人覺得毛孔有變小一些

如果長期使用毛孔會更小,臉上有斑的地方也會淡化很多

 

E025

好萊塢影星都在使用這款面膜

快點一起來保養巴

 

 

官方網站網址:www.hanacure.com.tw 
FB粉絲團粉絲團:Hanacure Taiwan
Hanacure台灣官方生活圈: http://bit.ly/2J0WLmC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