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新竹護城河畔旁邊新開一家燒烤吃到飽

相信很多人對於燒烤吃到飽會有一點害怕

害怕食材是否新鮮、內容是否夠豐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護城河畔旁邊的燒Bar燒肉吃到飽

 

1-2

 非常好找的位置

距離新竹火車站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喔

 

2 (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接待人員以及飲品bar

燒bar,燒烤吃到飽、飲料當然也無限暢飲

 

2 (1)

 一樓是餐後的甜點用餐區

二樓是燒烤吃到飽區域

 

2 (2)

多人用餐或是兩人用餐都非常OK

但切記先訂位就對了

 

3

平日699+10% 或 880+10% ,用餐時間2小時

假日880+10%

 

蠻推薦大家選880套餐,干貝吃到飽超級划算的

 

4

 今天的餐點照片有一點多喔!!!

讓我來逐一為大家介紹,請看到最後,此篇文章有抽獎喔

 

5

 飲品部分無限暢飲

啤酒部分需加價,喜歡燒烤配啤酒的朋友可以加價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點了檸檬可爾必思、蕃茄蜜凍冰沙、水蜜桃soda、生啤酒

都蠻推薦的耶,喜歡喝可以都點來喝看看

蕃茄蜜非常解膩,喜歡喝番茄梅子的人肯定會很喜歡

 

6

 泡菜、蘿蔔吃完都可以無限續

這兩個小菜都好吃耶!! 而且泡菜不會很辣,非常順口

 

海鹽、韓式辣醬、鹽蔥,三種我都會使用

個人愛吃蔥,好多店家都只有牛肉才會有鹽蔥

燒bar直接給你一盤,愛吃多少自己來

 

7

 凱薩沙拉

吃燒肉還是要搭配蔬菜一起享用

我個人愛吃菜包肉,所以搭配沙拉一起享用也不錯

不管是搭配燒肉一起享用還是單吃沙拉都很OK

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份來吃

 

B013

 老饕牛排

愛吃牛肉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燒bar的牛肉都很好吃!!!!

 

B013-1

 雖然winni不吃牛,可看著winni姊一口一口吃牛排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姊說,老饕牛排烤到7分熟剛剛好!!! 肉質軟又好吃

店家真的有用心,不會因為吃到飽就用便宜的肉質唷

愛吃牛肉的,必點!!!!!!!!!

 

B020

 松阪豬

不吃牛肉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燒bar還是有非常多東西可以吃喔

這個松阪豬好吃耶!!!   肉質好吃,千萬不要烤焦

口感會有脆口的感覺唷!!!   這盤肉我可以一個人吃完

 

B022

 櫻桃鴨

很少燒烤店家有鴨肉的選項耶

不過這個顛覆你的想像,味道非常足夠

而且肉質不是硬梆梆咬不動的口感喔!!

這個要推薦大家點!!!  hen好吃,有讓我驚艷到

 

B023

 無骨雞腿肉/豬五花

雞腿肉還蠻嫩的,但份量有一點多喔

如果你是愛吃豬五花的人再點,我記得我點梅花豬的阿~

豬五花一放下去整個爐子都起火了,油脂有一點多

因為肉很薄,所以很快就好了!

  

B023-1

 墨魚香腸/戰斧豬排

香腸不要因為看起來黑黑的就害怕耶

吃起來超級妙的耶,裡面有滿滿的墨魚!!

口感脆脆的,跟你平常吃過的香腸口感不一樣

 

豬排好吃耶!! 但請好好顧火,一不留神非常容易烤焦唷

大家烤肉的火可以自由控制,可以將火轉中小火

不然烤肉很容易烤焦唷!!!!

 

這個豬排很嫩好吃~~ 不管是豬排還是牛排店家有附上剪刀

可以自己隨意取用,一整片的豬排意外好吃

 

B024

 厚切菲力 / 雪花牛

愛吃牛肉的人,請不要錯過

我姊居然說冷掉也非常好吃!!!!!

而且牛肉不會油膩膩的唷!!!

 

切記這兩種牛肉都只要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肉質很好,不用烤很久就很好吃

 

B024-1

 winni姊說兩種都很好吃耶

看他吃牛肉一直露出驚訝的表情

他說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

這家的牛肉真的hen可以!!  非常大推

 

B031

 巨型干貝

來喔!! 不吃牛肉的不要擔心

干貝吃到飽,想要吃的東西最多一次可以點10個

這個干貝真的好吃,一定要點!!!!

不管是加雞湯烤,還是烤完再放在烤網再烤一下

兩種都好吃!!! 而且這個干貝是大顆飽滿的唷!!!

你吃了一顆一定會再跟服務員說我要加點

 

B026

 石鍋拌飯

他們家的石鍋拌飯不會很辣喔!!!

有韓式拌飯的辣醬,可是不會辣唷

愛吃石鍋拌飯的人可以點

 

B032

 天使紅蝦 / 鮮活白蝦

跟我一樣愛吃蝦的人,兩種都要點

蝦子都很新鮮,因為蝦子上面都有抹鹽了

烤完直接吃都很有味道!!

礙於太好吃,我自己吃了8隻白蝦

 

B033

 帶殼生蠔

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快點來這邊吃

我個人是會有點怕吃生蠔

燒bar的生蠔還蠻大顆的,如果會怕吃生蠔

可以烤久一點再加檸檬

 

B034

 愛吃海鮮的人來吃蝦子跟干貝

干貝烤一下記得要翻面唷!!!  非常快就熟了

 

B048

 清酒蛤蜊

蛤蜊都是飽滿的唷,有加酒的蛤蜊就是好吃

簡單又好吃,這個可以多點幾份來吃

而且蛤蜊的湯還可以喝喔!!

 

B035

 水果玉米/ 牛奶洋蔥 / 甜椒 /大香菇

我姊是玉米控,燒bar使用的是水果玉米,所以很甜很好吃

我姊不知道點了多少玉米來吃,水果玉米的好處只要輕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大香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大家可以點一些蔬菜來搭配

 

B049

 爆漿雷丸

燒bar的熟食都蠻用心的唷

這個牛肉丸子裡面還有起司醬耶!!! 口感很特別

旁邊的醬汁還是牛排醬唷,裡面的口感像是漢堡肉的口味

而且一點都不乾耶,還可以吃到肉汁喔!!!

 

B057

 飛魚卵烤飯糰

這個飯糰份量有一點大,如果只是想嚐鮮的朋友

建議兩人吃一顆就好了~ 放心這個飯糰是好吃的

裡面有滿滿的飛魚卵,而且外面有一點點脆口的感覺

飯糰味道也很足夠,搭配上面的飛魚卵一起享用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雙重享受到

 

B072

 辣豆腐海鮮湯

如果你不喜歡喝雞湯的朋友

燒bar還有海鮮湯喔

不用擔心,一點都不會辣耶!!!!  我個人的辣度接受度非常低

但是辣豆腐湯一點都不會辣,而且很順口好喝

這個海鮮湯讓我好想加烏龍麵一起吃啊!! 湯頭好喝!!!

 

B073

 吃完一桌燒烤,來吃一點甜點巴

用餐兩小時會過來幫你加點2-3次

每次加點都有記錄唷,最後加點也會再次提醒你

 

B051

沖繩烤麻糬

本來我對於烤麻糬興趣缺缺的

烤完後吃一口,就默默吃下去了

以為會很甜很黏牙,結果這些問題都沒有耶

而且輕微烤完四面,外層是脆口的,裡面的麻糬軟軟的很好吃

 

B078

餐後甜點 抹茶冰淇淋

燒烤吃完可以至一樓吃冰淇淋

我們剛好吃到抹茶口味的

吃完燒烤跟友人一起看著護城河畔,稍作休息吃個冰品巴

 

官網:http://bit.ly/2wkKpEz
FB粉絲頁:http://bit.ly/2weiDcS

 

【店家資訊】

新竹市勝利路26號

03-5252090

平日 11:30-15:30,17:30-23:00

假日 11:30-16:00,17:30-23:00

  

**此篇文章為店家邀稿 **

 

(店家9月價格有調整,請自行查詢謝謝)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