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52

 女孩們,你覺得臉部的妝容哪個最重要呢

我個人是眉毛>眼線>其他修容

只要底妝上好了,如果眉毛有畫好

整個人的立體度也會不一樣

如果時間允許多一個內眼線更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KATE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以及雙用立體眉彩筆N+3D造型眉彩餅

 

F054

 雙用立體眉彩筆N

之前我都沒有使用過眉粉筆

剛好看到同事在使用,同事說眉粉餅非常好用

 

F056

 如果你是趕時間的人,請把這隻眉彩筆放入隨身包包內

有這隻眉彩筆就搞定你的眉毛彩妝拉!!!!

一頭是眉粉一頭是眉筆

看你們畫眉毛的順序,先用哪一個都可以

如果趕時間我就會先用眉粉大概把眉毛上色

再使用眉筆畫眉尾的部分

 

F055

 這隻眉彩筆非常好上色

而且顏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顏色

想要深一點就畫重一點,喜歡淺色的人就畫一層

隨心所欲控制都可以

  

F061

 上面是眉粉,下面是眉筆

 顏色都蠻淺的,所以都可以自由控制顏色

 

F064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我個人非常愛用眼線膠筆

不用等乾的時間,而且也不易脫妝

上妝速度也非常快,凝固後不用怕暈染喔

 

F065

大家切記這隻眼線膠筆不能一口氣轉太多喔

因為轉不回去了喔!! 轉出來就是轉出來了!!!

如果轉太多蓋子無法蓋上喔

所以要使用轉一下就好了

 

F071

 眼線膠筆超級濃黑,1.5mm極細筆芯

而且非常順手好畫,重點是不會掉色也不易脫妝

 

F072

 3D造型眉彩餅

 

F073

 剛剛分享眉彩筆,如果你有在使用眉彩餅的朋友

這兩個商品可以搭配使用

這樣眉型也會自然很多喔!!!

如果不趕時間我會先上眉彩餅,先使用最深色跟中間色兩個混著用

上在眉頭往眉中的部分,眉尾會只用最深的顏色加上一下

最淺的顏色會打亮眉毛下面

 

F074

 最淺的顏色也可以打亮眉毛到鼻樑的位置

可以讓你的五官比較立體

礙於眉粉的顏色比較淡一點,我就沒有試色給大家看了

  

5

 上圖是素顏照片

下面是直接使用眉彩筆,所以顏色比較深一點

直接用眉粉畫好眉毛,在使用眉筆的部分畫眉尾

 

6

 眼線的部分我有畫上內眼線

礙於本人眼睛內雙,所以內眼線有點不明顯

不過有內眼線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內眼線使用一整天  回家妝也沒有暈開

非常順手好畫,一下就可以畫好妝眼的內眼線

 

8

給大家看一下整體妝容

礙於只畫內眼線有一點吃妝

所以我加上了眼線,這樣整體看起來比較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7

 這個眉毛就是有先使用眉粉在使用眉彩筆

所以淡很多也自然超多

一樣有畫內眼線,但我有多畫正常眼線的位置

所以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了

 

KATE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