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1

 韓國住宿真的太多太多

建議大家要選離地鐵站近或是有機場巴士在附近的飯店

我之所以會選這間,第一當然是價格

畢竟我根本不在旅館內很久的人,只要交通、價格、評價OK

就會被我列入清單了,一晚一個人不用一千元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很care飯店豪華程度的人

就可以考慮這家旅館唷

 

Global Inn Seoul Dongdaemun City Days Inn

就在東大門站五號出口,出了捷運出口直走一下第一個巷口左轉就到了

這家旅館的優點就是離地鐵超近,走路也可以去東大門逛街

想要去吃一隻雞的人也都可以走路就到了

而且旅館外面非常多吃的,換錢的地方也不遠

最重要的是回程要搭機場巴士的人,旅館出來過個馬路就可以搭車

 

C002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下,這家旅館一樣沒有電梯

所以我們選了一樓的房間

我還蠻幸運的,房間還算乾淨,床單枕頭也沒有髒髒的

友人有潔癖,他的房間床單不乾淨枕頭也是

所以店家就讓他們換房間,結果一樓沒有人住的房間全打開讓他挑選了

總之,如果你有潔癖的人千萬不要選這家

很在乎房間舒適度的也拜託你不要選這家

我只能說,這家就是適合想找離地鐵近又便宜的人住

如果你不是小資女拜託不要選

 

C003

 廁所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

乾溼分離,有潔癖者可能無法接受

因為地面有水漬痕跡

 

C004

 這間房間一晚不用1500元

我們連住三晚,如果要去東大門逛街的人

請選東大門站附近的飯店

真的很方便,逛得很累或大包小包都可以先回飯店放行李

 

C005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床還蠻好睡的

不知道是特別累還是床很好躺

另外,這間房間大小適中

就算兩個人都打開29吋行李箱也非常OK

不會很擠很小唷!!!

 

C007

 

基本上礙於這間旅館不是很乾淨

所以我們都沒有用房間內的熱水壺

飯店大廳有飲水機,大家可以用大廳的

 

C008

如果會買飲品或是優格之類的

旅館有冰箱可以使用

 

整體來說,如果我再去首爾玩

我不會選這間了,畢竟沒有很乾淨

我會選這個地鐵附近別間旅館

如果你想去吃isaac土司,距離這家旅館走路10分左右就有一家分店喔 

這間在booking上的評價還可以,所以我才選的

但覺得對有潔癖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如果你透過以下網址訂房,還能得到400元訂房回饋金喔

https://www.booking.com/s/12_6/dc5c9b22

 

此網址無回饋金

首爾東大門環球戴斯城市酒店

 

韓國自由行-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