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韓國的人

韓國跟日本一樣都非常適合自由行

不用太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現在有到哪都有中文菜單了,如果真的會怕就把資訊找多一點

韓國文章第二篇,也是分享必去餐廳!!!!

 

A001

 這家非常紅,不管甚麼時候去都有人在吃飯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去吃飯

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完全不用等

等於跟別人的用餐時間錯開就不用排隊了喔

 

A005

 土俗村蔘雞湯非常好找

搭地鐵327景福宮2號出口出來,看到GS25左轉就會看到了喔

我個人都是搭配地圖看,事前在台灣先找完資料

像土俗村蔘雞湯這種好找的店家,我就不多看地圖了

 

A006

 基本上跟地鐵出口走路5分鐘左右會看到這間非常醒目的房子

就表示你走對了喔

 

A002

 韓國人喜歡席地而坐的區域

我個人不愛,還要脫鞋好麻煩阿

 

A003

 有脫鞋跟不脫鞋的區域

我們甚麼都沒講,店家直接帶我們到不脫鞋區域

 

A011

大家不用擔心,土俗村蔘雞湯菜單有中文喔

不過這邊一隻人蔘雞不便宜喔!!!

建議跟朋友共享就好了

在一起點煎餅來享用就可以了

一鍋蔘雞湯大概400-600不等

 (菜單上都有教學建議怎麼享用人蔘雞)

 

A004

人蔘酒敢喝的可以直接喝

不敢的朋友就加到蔘雞湯內就好

 

A007

 人蔘酒味道真的蠻嗆的

滿滿的人蔘味,喜歡的人也可以買一瓶回家補補身體

 

A008

 不管吃哪一家店都會有的泡菜跟蘿蔔

 

A009

 韓國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加

每一家的味道也都不一樣

基本上來韓國遊玩,只要你每天都有吃泡菜

都不用怕會水土不服,如廁輕鬆自在阿!!!

他們的泡菜跟台灣不一樣,菌特別多!!!

 

A010

喜歡吃重鹹的朋友

胡椒跟鹽巴可以撒在旁子內沾雞肉吃

 

A012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韓國的沾醬

搭配雞肉一起吃很夠味

 

A013

 土俗村會提供麥茶給你享用

喝完也是無限續的概念

 

A014

 多年前去韓國遊玩,我跟姊姊念念不忘蔘雞湯

尤其是肚子內的飯非常好吃

 

我個人覺得土俗村的蔘雞湯蠻好吃的唷!!!

但真的不建議一人一隻,真的會太多!!! 

一人半隻剛剛好,而且還可以吃點別的東西

濃濃的人蔘味道,每一口雞肉都吸附了人蔘湯

而且肉質也不柴,非常OK!!!

如果你是不喜歡吃紅通通的食物,就可以安排來這邊用餐

 

A016

 我們還有加點海鮮煎餅

如果你只有兩個人請斟酌要不要點這個

因為我們四個人吃都吃不完耶!!!

覺得跟台灣吃到的煎餅差不多

沒有很特別,如果沒有很愛吃煎餅的可點可不點

 

A018

 伴手禮人蔘酒

我不知道這個人蔘酒是幾年根的人蔘

一瓶1萬韓元,如果直接回旅館的人可以買

不然還要拿一瓶酒逛街太累人了

 

A019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你吃人蔘雞頭會暈

可以吃點蘿蔔來緩解喔!!!

如果頭昏、孕婦、氣血虛的人就不適合吃

吃完可能會更加不舒服喔

 

韓國自由行-全部文章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