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4

炎炎夏天又到了!!!!

你的防曬乳準備好了沒

一年比一年更熱,大家防曬真的要做好

這個夏天才剛開始,我就曬黑了耶

太陽大又外加紫外線超級強,已經不是單純撐傘就可以解決的了喔

 

B00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喔,所以帶一罐出門全身都可以使用

不用帶很多罐一直補防曬

 

B006

 長效防曬,保濕鎖水

內含玻尿酸+維他命E,所以使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這款防曬乳是用擠壓的方式,小小一條攜帶也方便

 

B007

 5倍防護力,防曬同時也在保濕

太多防曬乳擦完都會有一層厚重的黏膩感在皮膚上

這款防曬乳沒有可怕的香味,也不會有黏膩感在皮膚上

所以不管你是身體使用還是臉使用都非常OK

 

B008

Helioplex強效隔光科技,長效持久防護不中斷

清爽不黏膩,快速吸收

就算有上妝依然可以使用喔!!!  無油配方

 

B009

無油配方,真的很重要耶

我擦過很多防曬乳,擦完都油膩膩的

不然就是有很可怕的香味

 

這款主打清爽路線,所以如果你會怕黏膩感的人就非常適合唷

  

B001

大家仔細看喔,我擦了這麼多防曬乳在我的手上

 

B002

一點痕跡都沒有,而且膚色也沒有改變

如果不說也不知道我有擦防曬乳巴

真的不黏膩,就算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喔

隨時想要補防曬都可以,也不會因此感到皮膚上面有一層厚重感

 

B003

因為看不出來有擦,所以我在擦了一點防曬乳

這款防曬立馬成為我的愛用款

出門都馬上放到包包內

 

10

 真心推薦給你們這款好用的防曬乳

momo購物網 https://qsear.ch/9a1d72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