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看winni的美食推薦文章

如果更新速度不夠快,就跟winni一樣熱搜IG美食巴

每次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或是吃甚麼美食,我都會用IG搜尋

可以看到最近大家最愛去的店家,這家也是我熱搜找到的唷

 

A001

 店家就在文化工廠正對面

如果開車族可以停在文化工廠內

 

A002

 中午開門半小時左右才到,外面已經一排客人了

有室內室外,如果願意做室外區的朋友

基本上很快就輪到你了喔

但這天中午大太陽,我實在無法吃拉麵又沒冷氣

所以等了一下做室內區

 

A004

 小小的一家店,可是人氣非常高喔

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喔

 

A008

 跟日本一蘭拉麵一樣

每個人都一張單子,濃度麵條軟硬度都可以自己選

我們都選了濃厚的豚骨拉麵,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可以選鹿耳島拉麵

 

A010

 濃厚豚骨拉麵

 

A012

 每一碗都有一片厚實的叉燒肉、糖心蛋

  

A014

 這個肉真的超級超級厚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吃薄片的叉燒肉

反而給我厚厚一片我吃不習慣耶

 

糖心蛋還蠻好吃的唷!!! 算是在台灣吃到的拉麵中好吃的

很多糖心蛋都不怎樣,不然就是蛋黃太熟了

日本拉麵的蛋就是要半熟的口感

 

A016

 如果吃不夠麵的朋友,可以+20就能加麵喔

要加麵的人記得要留湯

 

不過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加一次麵的

但是吃完叉燒後,一點都不需要了

非常有飽足感,麵條我是點適中

對於我無法吃正宗日本拉麵的麵條

適中非常適合不愛吃硬麵的人,又不會麵條爛爛的唷

 

A017

礙於這個是濃郁豚骨湯頭

對於我跟賴先生來說都吃不太習慣耶

太濃了~~   我真的很想要加湯

可是我的湯頭鹹淡又沒有點多,所以適中的湯頭無法加湯不然會沒味道

賴先生愛吃重鹹,結果點最鹹,喝了一口湯立馬跟老闆說他要加清湯

結果回來後的湯頭我又覺得太淡了

 

總之,對我們來說拉麵的靈魂是湯頭

這個湯頭我們沒有很愛,所以下次如果還會來吃我會選鹿耳島拉麵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58號 (文化工廠對面)

0922-908-934

12:00 - 14:30 、 17:00 - 20:20

 

 (週一公休)
 
 
 
**此文為自費文章 **
 
**以上為個人口感,每人口感皆不同**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