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孩們,你有多久沒有進髮廊護髮了呢

這幾年染燙次數比較多次,所以我也陸續做了好幾次的護髮

有染燙的朋友更要好好修護自己的美髮,頭髮照射紫外線都會受損了

更何況是染燙頭髮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竹北玖壹髮廊喔

地點位於竹北興隆路3段,附近停車方便

 

1-1

玖壹髮廊外觀,非常好找

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2

今天我做了OLAPLEX護髮,髮根補染

本來的頭髮乾巴巴的,但我已經有護髮的人

染燙多次受損還是挺嚴重的

 

3

玖壹髮廊每個位置旁邊都有一個小桌子

你的包包也會在置物箱內並上鎖,大家就可以放心染燙護

 

4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厲害的護髮

OLAPLEX護髮,你直接google查詢都會有一堆資料

可以增強頭髮的強韌度,增加頭髮彈性

如果你染髮顏色不持久的人,OLAPLEX也可以增強上色度

 

什麼是OLAPLEX?

OLAPLEX是單一活性成份,由博士Eric Pressly(材料學博士)及博士Craig Hawker(化學博士)所發明。

這在美髮產業中是第一個發明,這個團隊同時更提出全球專利授權陸續發表,這是令美髮人相當興奮的全新科技。

OLAPLEX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及乙酸,不做動物實驗。

頭髮會因為熱、機械接觸及化學破壞而斷裂。主要強大的效能則是重新連結頭髮中重要的二硫化鍵。

 

5

最重視人道、環保、生態的髮品專家-OWAY

克服植物處方效能上的瓶頸,不污染環境,不污染身體,永續發展的科技。

 

敏感、過敏頭皮及皮膚形成原因

先天:母親污染(化學性美髮品的五次污染;1-工廠污染 2-身體經皮毒污染3-環境污染 4-食物鏈污染 5-母體污染-影響胎兒的腦神經、免疫系統及生殖系統。

後天:1-飲食失衡-大豆、小麥、玉米、棕櫚油等食品替代了新鮮食物,致身體缺乏Omega-3,導致經常處於過敏及發炎狀態。2-過多化學毒素經皮膚吸收。


今天所使用的是

Oway紓緩髮浴,萃取豆蔻及小麥的非離子介面活性劑及紫草精華,有效減緩皮膚敏感的不適

 

6

我的設計師Ting,幫我在染髮劑內添加了OLAPLEX

可以增強上色度,染髮前有做頭皮隔離

 

7

髮根染完後,就直接到洗髮區護髮+洗髮了

今天使用的洗髮精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季節交換的關係,頭皮多少有一點過敏症狀

這款洗髮精非常適合給頭皮會過敏的人使用

舒緩頭皮過敏症狀,癢的症狀都能緩解

 

個人覺得蠻舒服的,而且設計師Ting洗髮好舒服阿

我整個人都快要睡著了耶!!!   

而且洗髮完畢護髮要停留時間比較久,還有用熱毛巾幫我熱敷頸部

單單來洗髮我都覺得非常舒服耶!!!!!

 

護髮完畢的頭髮真的有變強韌喔

我的頭髮有染燙關係,所以有一段頭髮很沒彈性

根本是一拔就斷裂的程度巴!!   用了OLAPLEX護髮後

非常沒彈性的頭髮,居然又恢復了彈性耶!!!

 

8

髮根補染的部分也非常OK

雖然我上一次染髮不是在玖壹染髮的

但是Ting幫我調的顏色,我很喜歡

尤其是太陽光下拍照的髮色很美

 

9

 大家要去定時保養一下你的美髮喔

髮質才會越來越好喔

 

12  

最後附上玖壹髮廊的資訊,以及我的設計師Ting的照片

大家也可以去找她用頭髮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no91hairsalo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1salon/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電話:03-6681813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