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大家對PAUL肯定不陌生吧

他們家除了甜點很有名外,正餐的餐點也很不錯喔

常去新竹巨城的朋友們,不管你是從B1到1樓

還是看完電影到1樓,一定都會經過這家餐廳【PAUL】 

 

2 (2)

新竹巨城店的用餐很舒服

每次來用餐都很愉快輕鬆

 

A012

草莓千層派

店內主打,因為我之前有吃過這款甜點

所以今天介紹另一款甜點給大家

 

A016

 PAUL也有賣很多法國直送的甜點、麵包喔

不用去法國也可以吃到

 

A017

 這些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喜歡吃麵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吃手工麵包

 

2 (3)

 小酒館料理 SET C +240

今日湯+130飲品+甜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酒館料理套餐

我選了兩個C套餐,甜點可以加價或是選今日甜點喔

 

2 (1)

 菜單官網都有提供,我就拍兩張給大家參考

 

2 (4)

 今天點的餐點都很好吃耶!!!!

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A004

 皇家洋甘菊花茶 130    /   法式莓果花茶130

 

A007

法式莓果花茶

我是個很喜歡喝花茶的人

近期不喜歡喝很甜的茶品了

莓果花茶並不會很酸,微酸的口味

非常適合搭配甜點一起享用

而且回沖一樣也很有味道喔

 

A010

女生會比較喜歡莓果茶

香氣、口味都是女生會喜歡的

 

A009

 皇家洋甘菊花茶 

 我個人非常愛喝洋甘菊花茶

淡淡的洋甘菊很舒服,不管是搭配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而且男女老少都適合喔!!!

winni的爸媽也很愛喝洋甘菊茶

PAUL的花茶很順口,搭配PAUL的甜點100分

 

A002

 今天我有加點SETC

蛤蜊巧達濃湯

這個濃湯很好喝耶!!!!!

口味比較鹹一點,但我還能接受

濃湯很香,麵包也是好吃的唷!! 完全會想要再放一些搭配濃湯一起享用

裡面也吃到很多蛤蜊肉

 

4 (2)

 松露風牛肝菌菇奶油燉飯 380

 

4 (3)

 我不是特別愛吃燉飯的人

因為好吃的燉飯通常都是白醬居多,我很怕膩口

不過PAUL的這款松露風牛肝菌菇奶油燉飯 很推薦耶

上面是帕瑪森起司喔!! 可以拌在燉飯內一起享用

或是你可以直接單吃再搭配燉飯喔!

這個起司很香,完全是可以吃很多的起司

燉飯的味道也是調配的剛剛好!!!

一點都不膩口,完全可以吃完再續一份的好吃

我沒有誇張的意思,畢竟很多家燉飯都非常容易膩口

但是這個奶油燉飯每個人吃都覺得好吃喔

 

c008

 夏儂無花果煎鴨胸 470

 

c011

 喜歡吃鴨胸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鴨胸很嫩,而且不會有可怕的腥味

上面搭配的無花果醬汁很搭,無花果大家平常比較少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醬汁是無花果醬,但是好吃喔!!!

而且無花果有顆粒的口感跟鴨胸一起吃很搭耶

旁邊的蘋果跟馬鈴薯,我也覺得很香很好吃

 

c014

 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 410

 

c017

 我個人是紅醬跟海鮮的愛好者

這道義大利麵滿足了我喜歡的一切

海鮮好吃、醬汁也好吃,本以為扁麵會吃不習慣

但是擔心是多餘的,扁麵跟這個醬汁好搭喔

上面綠色的部分是青醬,但是一點都不影響這個紅醬的味道喔

青醬幫這到義大利麵提箱增加了一些層次味道

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點這道,推薦給你們

 

c021

 青醬番茄拷雞帕尼尼 270 

 

c026

 本來想說點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餐點

真心覺得PAUL很厲害,每一種料理都好吃耶!!!!

這個帕尼尼外層麵包有熱壓過,所以非常香好吃

裡面的內陷有塗上一層青醬,再搭配烤雞跟番茄

不管是麵包、烤雞都做得很好吃耶!!!  非常搭

旁邊的配菜也是清爽路線的喔! 

這道不管是正餐還是下午查獲早午餐都很適合

 

c029

 抹茶千層派200

 

c032

因為我之前吃過草莓千層派

所以今天換一個口味吃看看

抹茶口味也是很香耶!!!!

裡面還有放上紅豆,大家也知道抹茶跟紅豆有多搭

抹茶一點也不會過甜喔!!! 而且很濃稠綿密

愛吃千層派的人也可以選抹茶口味喔!!!

 

3 (2)

 草莓夏洛特210

 

3 (3)

 我沒有特別愛吃草莓的人,也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有就吃的那類型

真的是被這道甜點驚呆了

怎麼能如此好吃阿!!!!!

 

3 (4)

 好吃程度是放煙火跟一直吶喊【太好吃】的誇張地步

夏洛特白色的部分不是奶油喔!!!!

一點都不膩口耶!!!  而且是會讓你一直很好奇這個甜點到底怎麼做的

好吃到我真心想要請服務生來幫我解釋一下

這個蛋糕如何製作的,我想明白了解一下

 

我沒有誇張的意思,我們一家人吃到都是驚呼連連

很好吃!!!!   hen可以!!   你必須吃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白色的綿密口感

是我沒有吃過的蛋糕口感耶!!!!

旁邊以為是派皮的部分是蛋糕海綿蛋糕的口感喔

這個甜點瞬間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甜點了!!!!

新竹大遠百附近很知名的甜品店瞬間名次掉了好幾個

真心推薦大家去PAUL要點夏洛特來品嚐一下

 

今天的所有餐點   我都蠻推薦的

剛好點到的餐點都好吃耶!!!!!    推薦給你們喔

 

【店家資訊】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F (巨城購物中心) 

週日-周四 09:00-21:30 週五週六 09:00-22:00

03-623-8125

 

 

**此文與PAUL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