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果你常去新竹好市多,有沒有發現往竹科方向開了好多店家呢

這一圈慢慢也有好多店家出現了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好市多旁邊的葉子餐廳

這家自然派的用餐環境,從外面的裝潢到裡面都有不同感覺喔

 

A001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挑高設計的裝潢

整個就是很舒服,門口也有菜單可供參考

葉子餐廳有專屬停車場喔!! 大家如果開車來用餐也可以停車到專屬停車場

 

A026

 葉子餐廳每一處的裝潢感覺都很溫馨舒適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喔

如果是一群朋友聚餐也很適合

 

A027

 葉子餐廳有多人用餐的空間

也有三五好友的小空間

每一個空間都有不同的氛圍

 

A028

 二樓還有一區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然派系的裝潢

來葉子餐廳吃飯放鬆準沒錯

  

A029

 如果喜歡獨立空間的朋友

也可以在預約時跟店家告知,想要使用二樓的包廂區

可以容納10人以上喔,這個包廂的氛圍也不一樣

遊走在法式義式的街道上,在這邊吃飯就是很舒服

 

包廂使用低消

平日低消5000元、假日低消則是6000元;人數部分可坐10-12位客人;如坐14位會較擁擠些唷!

如平日人數10位以上指定包廂無低消,假日則是12位以上。

 

A030

 一樓的用餐環境比較偏親子友善空間

店家非常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來用餐

兒童餐具、兒童椅均有供應,爸媽假日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用餐

 

A002

 葉子粉絲團有完整版菜單

我就放主餐給大家參考喔

前菜、沙拉、炸物都有好幾樣可以選擇喔

 

A003

 義大利麵價位 260 ~ 350 不等

加價129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飲品+濃湯+麵包

加價59元就有提拉米蘇唷

 

A004

 燉飯種類也非常多

價格 280 -390 不等

 

A005

 披薩 價位從  280-380 不等

 

A006

 每個座位都會有三種餐具,質感很好

從餐具的擺設到店員的服務。都讓你覺得很舒服

有任何的需要也都可以跟店員告知

 

A007

 套餐濃湯

這個濃湯蠻特別的喔!!!

濃湯內有滿滿的麵包香氣,是我之前沒有喝過的味道喔

裡面添加很多菇類,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菇類喔

一般店家都是玉米濃湯居多,但今天喝到的濃湯是我第一次喝到的口感

味道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是濃湯但是不會濃到不舒服!大家可以放心

 

A008

 

套餐麵包

這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有單賣我肯定會買

尤其是搭配的沾醬,超級特別好吃的耶!!!

奶油青醬,清爽又好吃,完全會讓你一直沾醬來搭配

麵包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但是搭配沾醬又是不同層次了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升級為套餐! 如果不想吃套餐的人也可單點這款麵包

 

A009

 

主廚秘調辣味雞翅 220

A010

若你是喜歡吃辣雞翅的人,完全大推你點這道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醬汁包覆在雞翅上

雞翅味道非常足夠,雖然對吃小辣的我來說有一點辣

但是這個辣是會讓你上癮的辣,所以你還是會繼續拿下一隻雞翅來吃

很香的辣,蠻推薦大家點這道

 

 

A012

 

蒜片培根抱子甘藍 190

A011

如果你是喜歡吃不一樣的料理

這道前菜蠻推薦的唷!!!

葉子使用的是比較嫩的抱子甘藍,一般餐廳很少會吃到這麼嫩的甘藍

因為比較嫩,所以單吃會帶一點苦,不過對我來說這種小苦我能接受

搭配洋蔥、培根一起吃苦味就會沖淡了喔

對我來說很順口,這道前菜我吃了很多

 

 

A013

 

YATS風味爐烤蔬菜 180

 

A014

 

喜歡吃烤蔬菜的朋友就可以點這道拉!!!

每一種蔬菜都能吃到食物最原本的味道

直接吃就很美味了,若覺得味道不夠重的朋友

葉子也有提供玫瑰鹽,灑一點玫瑰鹽更能吃到蔬菜的清甜

蘆筍跟玉米筍,我們特別喜歡,完全想跟老闆說再來一些烤蔬菜

 

A016

 蔥香奶油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340

 

A015

看起來小小一份,但份量非常足夠耶

愛吃海鮮的人不要錯過,海鮮用料超級多

而且都是新鮮的唷!!!  蛤蜊還能吃到蛤蜊的鮮甜味道耶

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汁是使用宜蘭三星蔥的末端加上橄欖油下去打成醬汁後加入少許奶油

這是一道蔥味比較重的料理,不過我個人愛吃蔥所以我覺得還好

葉子的青蔥醬不是沒有醬汁的義大利麵,所以吃起來挺滑順的

有些義大利麵實在太乾了~ 再搭配白醬或青醬享用完全不OK

在葉子這邊沒有這些問題喔,大家不用擔心

 

A017

 榛果櫻桃鴨胸伯斯圖燉飯 360

 

A018

使用櫻桃谷豪野鴨,用低溫烹調的方式

所以保有鴨肉本來的味道,肉質也不會硬硬的唷

因為用低溫烹調所以肉質是軟軟的,很好入口

跟你們一般吃到的櫻桃鴨不一樣唷

因為是使用義大利麵米,所以米心會比較硬一點

不過我個人是能接受這個硬度,如果你的白米飯是要吃很軟爛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義大利米越嚼越香,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

旁邊還有搭配榛果,替口感增添了不少風味層次

 

A019

 草莓紅茶   180

 

A020

 如果你是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

個人完全大推大家來吃下午茶

下午茶選項也不少喔!!!  

店家下午茶部分是比利時鬆餅及飲品部分也有下午茶套餐喔!

 

A022

草莓紅茶蠻好喝的耶

使用英國皇室御用茶葉F&M,一點苦澀味道都沒有喔

我一直以為是會有濃厚的草莓味道

但只是聞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

喝起來非常順口的紅茶!!   我一個人喝光了一壺草莓紅茶

這壺紅茶好適合搭配鬆餅阿!!!

如果你是喜歡喝紅茶的朋友不要錯過

 

A023

葉子的熱茶系列非常貼心耶

有一個三分鐘的計時沙漏,等沙漏停了請把茶包夾出

這樣泡出來的草莓紅茶真的非常順口,一點苦澀味道都沒有喔

 

A021

 如果有點套餐跟我一樣還有一個胃可以裝甜點的朋友

本人大力推薦你要點這道提拉米蘇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A025

我真心地說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 這麼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不要覺得我在誇張捏!!!!!    好吃的甜點就是你只要吃一口你就開始旋轉了

我不是甜點控,都覺得這個提拉米蘇超好吃!!!!

外面的巧克力粉完全沒有搶走裡面內餡的風采

不管是奶油的比例還是蛋糕加上外面這一層巧克力粉

都搭配得好好喔!!!    完全讓我驚豔的一道甜點

大推!!!!!    這道甜點完全會讓我流連忘返

 

A024

 每日蔬果汁  140

葉子有四種蔬果汁,每次都會不一樣唷

四種果汁各有不同風味,我們剛好喝到紅色蔬果汁

紅色蔬果汁是甜菜根搭配蔓越莓的果汁喔

 

愛喝果汁的人必點!!!

這個果汁怎麼可以這麼順口啊!!!!

也是喝一口會讓你驚訝的地步!!

不要覺得紅色果汁會酸唷,一點都不會

男生應該也會喜歡的那種,一點都不酸

 

文末放上中天娛樂台採訪推薦

  

 

【店家資訊】

官網:www.yat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ts.stay2eat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228號     (03)577-7646

11:30 - 17:00 、 17:30 - 21:30

 

**此文為 葉子 邀稿合作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