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3

 

不知道你們的頭髮會不會也很糾結呢

我個人喜歡保濕成分高一點的洗髮精

因為我一直都有染燙,所以頭髮時常會打結

選用洗髮精我都會選有保濕效果的洗髮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多芬這款保濕洗髮乳唷

 

IMG_9204

 

這次的體驗比較特別

多芬先寄了體驗瓶給我,也就是沒有外包裝的商品

第一次使用,我就蠻喜歡的!! 覺得很好洗又好起泡泡

而且洗完頭髮也乾澀!!!

結果商品寄來後才知道,原來這瓶洗髮精我之前就用過了耶!!!

難過這麼熟悉阿! 之前使用就覺得這瓶多芬保濕洗髮乳挺好用的

 

IMG_9205

 

髮質修護專家
含輕盈高效保濕精油,撫平毛躁秀髮更柔順

這款保濕洗髮乳內含摩洛哥堅果油

所以在洗髮的同時也在保養你的頭髮喔

 

添加4種植物來源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修護成分深入滲透髮芯、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IMG_9206

 

如果你的頭髮是屬於中性或是乾性頭髮的朋友們

蠻推薦你們使用這款洗髮精的

個人頭髮屬於中性髮質,洗完不乾澀

 

IMG_9230

 

內含角蛋白修護因子

所以洗髮同時也在補充膠原蛋白喔!!!!

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

 

 2018-01-28 21.42.08

個人覺得味道也蠻好聞的

不會過香,洗完吹乾後香味淡淡的

隔天聞頭髮依然會有香味,很舒服的香味

而且好沖洗不黏膩喔!!   我個人喜歡好起泡沫的洗髮精

這款一下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喔!!! 非常好洗

 

SAM_5884.JPG 

洗髮前頭髮比較乾澀一點

 

SAM_5911.JPG

 

洗完在擦一點摩洛哥油或是保濕產品

頭髮就很滑順了唷!! 撫平毛躁髮質

毛燥乾澀髮質適用

 

SAM_5921

多芬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唷

  現在新款的多芬配方有改變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喔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