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捷運美食又來了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

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的麻辣鍋店喔

 

如果你是愛吃溫體牛的人更是有福拉

現在鮮切溫體牛買一送一喔!!!

 

2

 川老爺麻辣鍋非常好找,就在摩斯漢堡旁邊

距離捷運站也非常近喔

 

2-1

 店家還有活動唷

點越多送越多拉!!!!

 

2-2

中午還有優惠套餐喔

中午時間比較趕的上班族也可以選擇牛肉麵喔

 

B004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麻辣鍋

鍋底有三種,我個人選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

   

B006

 比較特別的是 川老爺還有熱炒的選擇

喜歡吃熱炒的朋友,也可以點幾道熱炒來搭配喔

 

B008

 店內環境走工業風

簡單明亮,座位也不會擁擠

 

B009

 如果人數超過4人以上也有圓桌喔

記得提前訂位

 

B010

 點麻辣鍋的朋友,白飯是自助吃到飽的唷

店家特製的醬料也都在旁邊

 

B011

 店家很快地就幫我們上了鴛鴦鍋

鍋底都已經在裡面了唷!!!

  

B012

 湯不夠都可以請店家幫你添加

鍋底我當天沒有再添加了,完全很夠吃

 

28047

 特製醬料帶點酸

但我個人蠻喜歡的,肉片沾特製醬還蠻搭的

當然麻辣鍋的口味比較重,所以直接吃也很OK

 

4

 梅花豬  / 羊肩肉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的意思

川老爺的肉好好吃喔!!!   

肉的薄度剛剛好~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也沒有冷凍肉的味道喔

 

4-1

 豬五花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溫體牛就沒有點了

但是,其他三種肉都很好吃耶!!!!

我們五個人點了4盤肉,很剛剛好

川老爺的肉盤份量不少,如果兩人用餐兩盤肉就差不多了

除非你很愛吃肉,不然兩盤肉的份量就很多了喔

 

個人大推羊肩肉,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光一盤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耶!  當然我個人愛吃羊肉也有關係

 

5

 鍋底的豆腐跟鴨血

比較特別的是白鍋也有鴨血跟豆腐喔

通常麻辣鍋店的白鍋頂多就只有基本的白肉

第一次吃到有鍋底的店家耶!!!!

而且不吃辣的朋友真心推薦可以點白鍋喔!!!

湯頭好喝,鴨血跟豆腐也好吃,跟麻辣鍋吃的味道都不一樣唷

 

B023

 花枝漿  / 蝦仁漿

如果你是愛吃漿類的朋友

我要推薦蝦仁漿,因為真的吃的到一整吃的蝦子唷

兩種都好吃,因為基底是一樣的

只是差在一個裡面是花枝另一個是蝦仁

而且久煮也是好吃的唷!!!

喜歡吃大塊一點的漿你就自己用大塊一點,完全取決於你

 

B024

 你們有看到嗎

看的到蝦子喔

 

B040

 蛋餃 / 鴨肉丸

吃火鍋一定要配蛋餃阿!!

鴨肉丸我個人也是挺喜歡吃的,比較少店家會提供鴨肉丸

通常都貢丸居多!!!

 

B056

 白蝦

 

B057

 看蝦子就知道是新鮮的蝦子

煮過蝦子的白鍋,湯頭還多了蝦子的鮮味

喝起來特別濃郁好喝

 

B060

 吃麻辣鍋當然還是要吃青菜阿

茼蒿 不管是白鍋還是麻辣鍋都OK

 

 6

 川老爺的配料都蠻好吃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過耶

一定要點肉來吃耶!!! 非常好吃,停不下來

 

7

 對了,如果怕酸菜白肉鍋會酸的朋友

這點你們可以放心,川老爺的酸菜白肉鍋並不會太酸喔

酸度是微酸而已,所以大家都能接受

若你真的還是會覺得太酸就請店家幫你加高湯

 

另外,麻辣鍋的部分

如果你是吃中辣的人,應該很對味

因為我個人吃的辣度比較微小一點

所以吃到後面我都是吃白鍋多一點了

川老爺的麻辣鍋,口味偏麻多一點

因為比較辣一點,麻辣湯我就沒有嘗試喝了

 

但是肉還是要涮麻辣鍋這一邊,不管是肉的鮮甜還是味道都是麻辣鍋這邊比較好吃

  

B042

 紹興酒烤香腸

川老爺的烤香腸,口味偏甜一點的香腸

旁邊的烤蒜頭還蠻好吃的

但是要熱熱的吃喔,不然放久會有一點油喔

 

B050

 點10盤會送的牛小排

礙於我不吃牛,姐姐說這個牛小排還蠻好吃的

我看她一下就吃光一盤牛小排了

 

B046

 焦糖海鹽紅茶奶蓋

現在也是買一送一喔!!!!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奶蓋茶

裡面有添加焦糖,所以單喝上面的奶蓋味道是甜甜的唷

下面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我個人蠻喜歡的

吃麻辣鍋還可以搭配奶蓋好幸福啊~

而且紅茶還可以解麻辣鍋的辣度

 

B064

 洛神冰沙

這道完全可以在餐中就上了

如果跟我一樣不能吃中辣的人

可能會一直無限喝水喝飲料

洛神冰沙可以解膩,而且酸酸的又很開胃

 

B066

 鮮嫩豆花

吃完麻辣鍋,還可以點豆花來個餐後甜點喔

 

川老爺麻辣鍋還蠻好吃的,而且餐廳寬敞舒服

店員如果比較忙直接跟他們說加湯也都會立馬幫你服務

分享給你們喔 ,記得要訂位喔

 

川老爺麻辣鍋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7號

(葫洲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6305206

 

** 此文為店家邀稿分享 **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