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比較特別的文章唷

 這家位於桃園市區的美甲沙龍

服務項目蠻多種的,愛美的女生來這邊就對啦

不管你要美甲、美睫、還是足部保養都有提供唷!

但是,如果你想要學習個人彩妝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若你有聚會要請本質化妝及頭髮,也都有提供服務

SAM_3749

以上費用,2018過年會有部分調漲唷!

請在關注本質的粉絲專頁

 

SAM_3752

個人彩妝服務的費用可以參考一下喔

全妝-1小時$1200優惠價800(宴會、party、尾牙、婚宴親友妝適用)

髮造型-40分鐘$800優惠400

客製化妝感另報價(淡妝、特殊妝)

個人形象提昇精緻二妝3小時課程$2000

 

SAM_3753

個人形象提昇課程:
包含底妝、眉、眼線、眼影、貼假睫毛、腮紅、唇彩、修容的技法

 

SAM_3754

愛美的女生,本質也有美甲服務喔

提醒您,不管要做哪一類服務都要提前預約喔

 

SAM_3755

美甲種類也是非常多

想要做甚麼樣子也可以先拍照,再給本質看喔!!

 

SAM_3756

今天要分享我的彩妝服務過程

如果你假日想去外拍或是有活動想要給本質幫你做莊髮造型也沒問題

 

桌上的化妝品超級多~ polly也會教你怎麼化妝唷 

 

我的素顏照片

沒有眉毛也沒有眼線,整個人超素的

 

2

因為今天總共拍了三套系列

所以妝感是從淡到濃妝喔

我之前除了當伴娘有給別人化妝過,之後都沒有這個經驗了

因為要化妝還要做頭髮造型,所以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大概2-3小時左右~

 

2-1

好喜歡polly幫我弄好的頭髮,捲度非常漂亮

臉上的瑕疵都沒有了捏~~

專業的彩妝還是不一樣! 一下就讓你變得不一樣了

 

2-2

如果有在關注我文章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我眼睛非常有神巴

因為我平常都沒有戴假睫毛,有了睫毛果然眼睛就不一樣了

2-3

如果沒有給彩妝師化妝過的人

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雖然妝髮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但絕對跟你平常化的妝不一樣

 

1

第二套是白色蕾絲的洋裝+花圈

 

1-1

眼尖的人有發現我多了下睫毛嗎

礙於我的睫毛很稀疏!所以有了睫毛後,隨便拍隨便好看

 

1-2

花圈的這個照型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但是朋友覺得比較不像我一點

畢竟只有特殊造型才會戴花圈拍照呀

 

1-3

三套的口紅顏色都不一樣唷!!

女生的口紅真的是畫龍點睛的角色耶

不同的顏色,整體妝容就會不一樣唷!

 

3

第三套妝容比較特別一些

頭上有一個紗網的造型唷

 

3-1

紅脣造型再加上紗網造型

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耶~ 

 

3-2

這個造型polly還有幫我綁包頭喔

低的包頭看起來比較優雅一些

搭配身上穿的黑色蕾絲衣服,整體看起來很不一樣巴

 

3-3

女生一定要有一個紅唇造型唷

不要覺得紅唇很搶眼不敢用

但自從我畫了紅唇妝後,我覺得紅唇超美

只是一定要畫好,不然會髒髒的唷

 

9

 回到家後,我自己有再拍整體妝容

頭髮都是拆掉造型後的樣子,但我還是覺得很自然好看

雖然最後一套妝容比較濃一些,但是拍照還是很好拍

隨便拍都是好看的唷!!!!

 

10

 左上是妝前的照片,大家可以比對一下唷

如果你有興趣體驗個人彩妝照型

現在還有優惠價格喔~~  可以自行詢問粉專

 

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彩妝造型/個人彩妝

https://www.facebook.com/momo720514/

 

店家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57號


0936 515 248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