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58

 女生洗澡完畢的保養程序應該不少巴

臉上的保養品擦完後,還要接著保養身體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我個人腿部的保養基本上都會塗乳液

 

SAM_2760

Dreamhound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 有機植萃 | 有機雪絨花萃取物
  • 植物精油 | 橙花精油、佛手柑精油
  • 植物油 | 甜杏仁油、椰子油
  • 護膚精華 | 維他命E、玻尿酸、角鯊烯
  • 香氛 | 春天野果清甜香氛

  

SAM_2761

 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不是水水的那一種乳液

介於濃稠跟水狀的乳液中間

 

所以你還是可以看到 乳液不是液體的喔

這種乳液很好推開,因為質地是水狀的

但是又不會整個黏黏的

 

SAM_2762

這款乳液全身都可以用喔!!!!

我最喜歡這種乳液了

不會黏膩,又很好推開!!!

夏天用也不會有負擔!!!

而且呢,我個人不愛味道很重的商品

所以這種淡淡的香味很適合我

 

SAM_2763

因為質地很水、非常好推開

所以輕輕一推就可以塗抹完畢

一下就乾了,一點都不黏膩!

 

 不管你是擦身體還是腿  都是可以使用的唷

也可以直接洗完澡直接塗抹!!

香味淡淡的,非常適合不喜歡太香的人

 

而且瓶身是透明的唷!!!  所以乳液的用量直接就可以看到還剩多少了!

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有滋養潤白的效果喔

 

5

而且如果你是不喜歡黏膩感的人,這瓶乳液夏天也是非常適合

根本一擦上就被皮膚吸收完畢了唷!!!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我個人就喜歡這種不黏膩的乳液,帶一點點香味但不負擔 

 

  跟你們分享這瓶,我個人很喜歡的乳液

秋冬要到了,記得要勤勞擦乳液喔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