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看海放空的地方

宜蘭有海的地方都會有咖啡館

如果你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這家在頭城的咖啡館就很適合你喔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1-1

google大坑觀景台! 就可以找到這間咖啡館喔

他就在大坑觀景台這邊喔!!!

 

不過如果要停車,就要停遠一點自己走過來了唷

 

看到頭城的麥當勞,那條小路走到底就會到海邊了唷!!

大坑風景區就在你的左邊

 

2

灆咖啡座位有兩層

星期日下午前往的,並沒有客滿喔

 

這邊的感覺跟城堡(已連結) 不太一樣 

城堡咖啡是由上往下看風景

而大坑觀景台是平面看風景

如果你不想人擠人,也不想要多開那一段山路

那很建議你去這間咖啡廳看海喔

 

2-1

喜歡拍照的人,喜歡拍延伸感覺的人

也非常建議你來灆咖啡

因為在海邊的照片還是要來這邊才能拍出來喔

 

2-2

不過winni去的這一天, 雲層太厚,所以看不太到龜山島

肉眼可以微微看到!!   但能見度很低

 

3

咖啡館有低消唷

所以至少每一個人要點一杯飲品

 

4

當然要來這邊吃下午茶也是很OK喔

 

4-1

因為我們是正熱去宜蘭玩

所以吃完飯我們無法待在外面

好險我有安排咖啡店休息

 

5

鳳梨汁

跟冰沙系列相較之下,我還是推薦大家點冰沙系列

果汁系列就是果汁喔!!  不要有太多期望性

 

6

紅火龍果冰沙

 

這個很好喝喔!!!    雖然店家還有添加一些果糖

但是不會太甜,所以剛剛好!!!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沙最對味

 

7

咖啡冰沙

如果你喜歡喝咖啡,也可以點咖啡冰沙

咖啡冰沙味道也不錯喝

 

但切記飲品是附屬的唷

風景才是重點喔!!!

but千萬不要覺得我這樣說,飲料不好喝捏!!! 

 

10

以下送上幾張這天的照片給大家

 

我個人覺得這裡很好拍照!!!

不管是館內還是館外都好拍

有海的地方都很好拍照

 

2017-08-23 17.49.56

想要假日放空的人也很適合帶一本書來這邊喝咖啡看書

偶而抬頭看海發呆一下

 

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到左後方有一面花牆

但是因為是一面柱子的寬,所以要拍很近才能背後全是花牆喔

我就沒有去拍照了

 

SAM_2427

 二樓外面也可以拍照

跟一樓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愛拍照或是愛看海的人  不要錯過這個景點喔

 

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eaviewcoffee2017/

03-9776966

宜蘭縣頭城鎮大坑里協天路636巷36-2號

10:00~20:00  (雙數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