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西門町的餐廳唷

西門町算是我最常會去的地方之一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常會去西門町,那麼可以去Oyami  CAFE吃午餐或下午茶喔

 

在武昌街2段50巷進去,看到右下圖店家的招牌

直接走上去2樓的地方就到了喔

 

2

一進去店家有白馬喔!!!

愛拍照的朋友也可以在門口的地方拍拍照

 

菜單我就沒有拍了喔~ 店家的FB都有詳細菜單

大家可以自行觀看

 

7

冰拿鐵

Oyami  CAFE的拿鐵是有拉花的唷

應該造型有很很多種

如果你有點可以拉花的飲料,可以詢問店家有甚麼造型可選喔

愛拍照的女孩們,記得點上一杯來拍照喔

拿鐵的味道還不錯喝,怕苦的人可以跟店家要糖漿來加

 


8

覆盆子草莓水果茶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水果茶的朋友

非常建議你們可以來這邊喝下午茶

點一份鬆餅,跟朋友一起聊天吃下午茶

Oyami  CAFE的水果茶非常對女生的口味耶!!!!

不會太酸,但是該有的酸度又有!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喝下去,非常順口

 

PhotoCap_010  

套餐 湯品跟麵包

 

PhotoCap_015

說真的很少喝到套餐濃湯這麼多料的耶

不是只有香菇喔!!!

還有蛤蠣的肉耶!!!!!

現在哪家套餐濃湯會有這麼多料的阿!!!

而且濃湯本身也是好喝的唷!!!

 

PhotoCap_019

大明蝦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

 

PhotoCap_021

若你跟我一樣是愛吃海鮮的朋友

非常推薦你可以點這道義大利麵來吃

海鮮用料很豐富,而且海鮮部分都蠻好吃的唷!!!

大明蝦也開背了,所以直接用叉子就可以剝好來品嚐

 

另外,義大利麵的醬料可以自己選擇喔

紅醬 白醬 青醬 清炒,有四種可以選擇

辣度也都可以調整,非常的多樣化

 

我選了白醬,但不會膩口喔!!! 這點還不錯

很多白醬的義大利麵都很膩口~ 但搭配海鮮一起享用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PhotoCap_036  

蒜香嫩烤雞腿 義大利麵

如果你是個喜歡吃雞腿排的人,這道很推薦喔!!!

他們的嫩烤雞腿,是你吃一口會驚驗的那一種喔

不僅是雞腿有嫩,味道也非常足夠

跟雞翅一樣,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喔!!!!

 

雞腿的義大利麵,我們是選紅醬的

但這道的義大利麵會辣喔! 如果你無法吃辣也可以跟店家說

他們都可以客製化調整

 

紅醬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但比起剛剛介紹過的白醬

我個人比較推薦白醬

 

PhotoCap_030

香辣檸檬雞翅

我要強力推薦大家點這個來吃

 

PhotoCap_032  

平常我是不太吃雞翅的人

但是這個雞翅不得了阿!!!!!

非常入味,完全不需要沾醬或是擠檸檬了

本身就已經非常夠味!!!!

而且完全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相信我一個人吃一份都很OK!!!!

 

PhotoCap_038

迷迭炭烤奶油半雞套餐

 

真心推薦Oyami  CAFE的新菜點

這隻奶油半雞真的好好吃捏~ 

又是一個不用沾醬就好吃的餐點

而且還有附上生菜可以搭配享用喔

 

這隻迷迭炭烤半雞,真的很香,而且味道也很足夠喔

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生菜一起享用都很OK

 

PhotoCap_045  

如果跟好姐妹一起來,可以點一份大家一起吃

搭配生菜一起享用,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搭配生菜口感比較清爽一些

 

單吃也是很OK,肉質也不會乾乾柴柴的唷

 

PhotoCap_042

松露薯條

Oyami  CAFE的薯條有兩種

如果你是愛吃起司的朋友,也可以點起司薯條

薯條蠻好吃的~ 愛吃炸類的朋友可以點一份跟朋友共享喔

 

PhotoCap_049

芒果鬆餅

 

PhotoCap_051  

芒果鬆餅內還有 明治芒果冰淇淋唷

新鮮的芒果搭配鬆餅一起享用

而且這個鬆餅只有夏季限定喔!!

愛吃芒果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他們的鬆餅是屬於厚實路線的

扎實的口感,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一起享用

時不時再搭配新鮮芒果一起吃

愛吃鬆餅的你不要錯過喔

 

PhotoCap_046

套餐甜點

芒果奶酪上面還有灑上碎片,口感蠻特別的

 

旁邊的檸檬可以讓你把油膩的味道都去除喔

一口吃下去,但如果你無法接受檸檬酸得朋友就不建議了

愛吃檸檬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真心推薦大家點雞翅或是烤半雞,這兩道我都非常喜歡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FB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11:00 - 22:00

 

此篇與Oyami  CAFE 合作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