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36

女孩們,夏天到了,防曬不僅要做好

臉部保養也是要照顧好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Beauty Buffet 的三款面膜喔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三胜肽+Vit.A   緊實修護膠囊面膜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玻尿酸+Vit.B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膠原蛋白+Vit.C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

 

針對各種不同的功能,有維他命 a、b、C 三種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以做選擇喔

 

我個人首選都是B保濕為主的面膜

但因為夏天會一直曬太陽,所以曬後我也會敷C為主的淨白面膜

如果皮膚狀況都還OK,我就會敷A為主的緊實面膜,來修護緊緻肌膚

 

SAM_1826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胜肽+Vit.A   緊實修護膠囊面膜

 

SAM_1834

玻尿酸-補水保濕,使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

維他命A酯-延緩老化,修護並細緻膚質

多胜肽-對抗老化鬆弛,撫平細紋,讓肌膚更加緊實細緻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膚質還不錯

不用特別保濕或是美白的面膜時

你就可以選擇這款可以讓肌膚更細緻的面膜

裡面的多胜肽就是針對老化鬆弛,讓你的肌膚可以更透亮更加有光澤喔

 

SAM_1828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玻尿酸+Vit.B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SAM_1830

玻尿酸 :  深層補水保濕,提供肌膚長效的滋潤鎖水

2%維他命原B5-與肌膚皮脂膜相近,能浸潤角質層,舒緩乾燥感

植物萃取精華- 含蘆薈與白茅萃取,減緩肌膚水分散失速度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可以讓肌膚更加鎖水巴!!!

我就很喜歡敷保濕的面膜,只要肌膚水嫩了

上淡妝就會很好看了喔!!! 而且上妝也會輕鬆很多喔

 

SAM_1831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膠原蛋白+Vit.C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

 

SAM_1832

膠原蛋白- 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彈潤美肌的能量來源,使肌膚緊實光滑

維他命C糖苷-維持白皙肌膚,改善暗沉展現健康光采

植物萃取精華- 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飽水柔嫩

 

如果接觸太陽太多的時候,我就敷這款面膜

讓肌膚既可以保濕又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而且今年夏天的太陽真的實在太毒了

真的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才可以阿~~ 不然夏天過完,我的臉也變黑了

 

4

新一代隱形綠纖- 採用植物性纖維布膜

 

這三款面膜敷起來都很舒服喔!!!!

而且喜歡精華液的朋友,三款敷完臉上還是會有很多精華液喔

我個人是敷10-15分鐘後,把精華液推開按摩整臉

盡量推到精華液沒有了,讓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完畢

 

如果不喜歡精華液太多在臉上的朋友

也可以按摩完畢用清水清洗一下

清洗完畢摸一下自己的臉,你會發現超級舒服

而且肌膚完全是喝飽水的清爽感覺喔

 

三款面膜,我都覺得很好用!!!

看你今天想要補充甚麼功能就用哪一款巴

 

5

好用的面膜,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敷面膜的朋友 

 

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合作文章

 

三款面膜可以在watsons搜尋到喔     https://goo.gl/MFWYxy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