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你們找一大堆資料時,會發現大家行程的共通點

每個人的行程都會安排去吃豬肋排!!!!

 

本來我的行程跟大家一樣要安排去烏布吃豬肋排的

最有名的就是烏布的 Nuri's Warung

but!因為烏布我沒有安排地陪,所以沒有人能載我們

結果計程車根本天價,只是要10分鐘不到的車程就很貴

所以我就不吃了!!!!  但總覺得好遺憾喔!!!!

 

結果我跟 indra說,我沒有吃到這個!

他就帶我去kuta區吃了!!!  吃完超級滿足

 

對了,如果你們懶得做功課!!!

也可以把想去的地方都丟給地陪!!  

或是請他推薦吃飯餐廳、景點,或是跟他說你想要去哪

其他的行程由他安排也OK,地陪資訊都在這一篇

【2016峇里】峇里島行前資訊/匯率/天氣/地陪/海關機場/網路

 

SAM_3006

愛吃冰的朋友,店家也有賣冰唷

 

SAM_3011

走到哪就是喝果汁到哪的概念

熱帶國家就是果汁多

而且每一家店都是賣果汁 奶昔 啤酒喔

 

SAM_3012

南瓜湯

 

 

SAM_3013

礙於我感冒,所以有幾餐我都沒有喝飲料

都是喝熱湯,因為感冒才會喝到熱湯,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但是峇里島的湯品都蠻好喝的耶!!!!

如果你是湯控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而且不要覺得大熱天喝熱湯會熱的想法喔

因為峇里島在屋內都不會覺得很熱,走在外面才會覺得熱喔 

 

SAM_3014

豬肋排!!!!!

本人覺得如果你在烏布跟我一樣沒吃到大家推薦的豬肋排

沒關係,那你就跟我一樣在kuta吃就好了唷!

請自行截圖招牌給你的地陪看

或是截圖豬肋排給地陪看,他們帶你去吃的餐廳都是好吃的 

 

SAM_3015

在台灣真的吃不到這個味道耶

好濃厚的醬汁,但是又不會膩口!!!

當然你要一個人吃一份,吃到最後應該是會很膩拉

我們都是走品嚐的態度,所以餐點都不會點太多

這樣就很滿足我們的味蕾拉!!!!!

 

這間餐廳乾淨又舒服,基本上應該是比烏布那家的用餐環境乾淨很多

所以winni蠻推薦大家在kuta吃豬肋排唷

 

SAM_3016

 不管走到哪有看到炒飯炒麵就是直接來一份

每一家的味道多少有一點不一樣

但是都蠻好吃的

 

SAM_3017

炒麵也是會有點不一樣

這家的炒麵不是泡麵耶!!!

很多都是炒泡麵居多拉~

這裡的炒飯炒麵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所以可以兩人點一份來吃喔

 

SAM_3018

因為我們是四個人,所以點菜還算蠻好點的

兩人點餐可能會比較不好點喔 

 

SAM_3020

我們還有點一個炸雞 

 

SAM_3021

應該說是BBQ這類型的小雞腿

口味很重,但是很好吃!

這家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雖然客人很多,但是速度蠻快的唷

 

SAM_3022

很多部落客都會說  去峇里島沒有吃到青菜

所以呢,我也是有看到青菜就會點一盤來吃一下

他們的炒青菜口味都很特別

口味都是酸酸辣辣的那一種

 

總之,你們必須要排一餐吃豬肋排喔!!!

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請自行連結喔

 http://www.warungsunset.com/

 

【延伸閱讀】

 

【2016峇里】里吉斯庫塔公園飯店,Park Regis Kuta Hotel

 

【2016峇里】烏布大街優閒自在的晚餐,The PAON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2016峇里】烏布餐廳Gusti's,瑪格莉特pizza不一樣

 

【2016峇里】積華民宿,Jiwa Guest House(烏布住宿)

 

【2016峇里】渡假就是要放輕鬆,去峇里島按摩巴(4間按摩spa分享)

 

【2016峇里】峇里島戰利品分享,峇里島必買伴手禮

 

【2016峇里】Bebek Bengil Dirty Duck,有名不是沒有道理的髒鴨飯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