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622

女孩們,整體的妝容是否常常缺了甚麼呢

一直以來出了好多種唇彩阿

大家喜歡用唇膏還是唇蜜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唇膏,不太喜歡嘴唇黏黏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不用唇蜜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韓國的氣墊霧唇唷

這隻跟之前的唇膏唇蜜都不太一樣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巴

 

SAM_7623

色號有五種可以選擇喔

喜歡大紅色的或是裸妝的粉色、粉橘色都有喔

 

五種顏色都蠻好看的!!

如果你之前用的唇膏都是偏粉色的人

這次可以嘗試色號1-3,塗上去氣色很好

 

SAM_7624

氣墊超霧唇,跟以往不同的是 它的唇釉是用按壓的方式喔

類似有些眼線液是自己掌握使用的量

 

SAM_7625

而且這隻氣墊霧唇很不一樣的就是唇釉氣墊頭,跟以往的唇膏類都不一樣巴

幫助唇彩更服貼更好上色

霧面唇妝,完全無乾澀厚重感

 

 

2

色號由上往下 依序 1.2.3.4.5

每一種都很美巴!!! 

而且不乾澀!! 所以就算嘴唇是乾燥的情況下

也不用擔心塗上去會更乾喔!!!

 

2-1

唇彩橡皮擦

 

3

氣墊霧唇主打的還有不掉色

所以一整天下來不用一直補唇彩

嘴唇上依然還是保有顏色喔!!!!

 

大家有塗唇彩時會卸唇彩巴

I’M MEME,也有推出唇彩的卸妝乳喔

這瓶真的好用!!!   頑強的唇彩按摩完畢就能卸除了

而且卸完嘴唇也不會乾乾的唷

如果喜歡塗顏色很飽滿的美女們,那就卸妝多卸一次就可以了喔

 

4

色號001,dangerous red

我發現,一樣的妝容配上不同的唇彩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最後有比較圖

正紅色的唇彩,一秒讓你變強眼的女生

而且膚質瞬間變超好的,臉很白的感覺

 

5

色號002,lively orange

偏橘色的唇彩,但這隻也是顏色飽滿的亮橘色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立體妝容的女生們

可以選色號001或002

這兩隻的唇彩都能讓氣色變的超級好

 

6

003,wicked pink

如果今天要跟姐妹們出去喝下午茶或是外出遊玩

桃紅色的這隻我覺得很適合外出

或是要去參加婚宴也是非常適合喔

 

7

004,modest brown

色號4跟5適合不敢擦大紅色的朋友們

像是平常上班就都可以擦4或5

比較低調一點,但也是能讓你有好氣色

4號是偏橘色系的

 

8

色號005,innocent beige

5號是偏粉色的,如果你是低調人

建議4號跟5號都可以隨時放在包包內

讓你有好氣色之外,但又不會太強眼

 

9

1號到5號的比較圖

單看嘴唇的眼色就有差別了吧

 

10

整體的妝容,1號特別強眼巴

沒有試過正紅色的女生,快點把一號放入你的包包內

塗上大紅的那一刻,你就會明白女生為什麼都要有一隻大紅色唇彩了

 

 

我還有拍影片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一下喔

 

以上就是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我愛唇彩橡皮擦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YWB8V2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Ravo2d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