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母親節快到了喔!!!

趕緊把這篇文章快點寫完!!

如果你還沒想到今年母親節要吃甚麼的朋友們

不妨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 帶媽媽去吃上海菜吧

 

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SAM_6790

當然如果人比較少一點,可以單點喔!!

粉絲專業都有詳細菜單

這次跟同事聚餐,我們選了一個人980元的菜色

 

SAM_6793

每桌都會有提供茶品喔

可以無限回沖!!

個人是覺得喝到後面也不會淡到哪裡去阿

但網友說,喝到後面很淡!!!

這壺茶,我們回沖不知道多少回,而且一桌有11個人用餐

所以後面基本上會很但才對! 但也沒同事反應茶很淡的事情喔

 

SAM_6799

有點湯包的人就會用到喔

 

5

一進店家就會看到櫃檯上的小菜唷

因為桌菜的關係,店家有招待小菜

我個人特喜歡黃金泡菜,這個好好吃阿

醃製番茄也好吃~ 但怕酸的人可能不ok

 

SAM_6800

弄堂湯包

 

SAM_6801

這個湯包好吃!!!  會留湯汁喔

其實不沾醬也ok!! 因為裡面的肉就好吃了喔

皮很薄!!  好吃喔

 

SAM_6805

韭黃蝦餃

跟湯包相比,我選湯包大勝!!!

蝦餃比較扎實一點! 但也不錯吃

 

SAM_6807

香酥鳳尾魚

這個好妙阿!!!!

鳳尾魚炸的好酥脆!!!   完全不用咬甚麼就是酥脆口感在嘴裡了

這個超配啤酒!!  超搭!!!

完全就是一道完美的下酒菜!這道真的要吃過才能懂他的妙

 

SAM_6808

醋溜雲耳

愛吃酸的朋友,這道就很適合當開胃菜

酸酸的口感!!!    完全刺激你的味蕾

雖然蠻酸的,但我還是夾了好幾次

 

SAM_6810

珠蔥淋雞

如果你跟WINNI一樣愛吃蔥的人

這道必須要點來品嚐喔!!!!

不光是雞肉好吃!! 上面的珠蔥也是好好吃

光吃蔥我就可以配飯了耶!!   大家吃完雞肉,我還吃了好多次的蔥花

 

SAM_6814

寧式鱔糊

鱔魚料理,本人比較少吃一點

畢竟這個處理不好也是會有腥味的

但新橋處理的還不錯,所以會讓你忘了它是鱔魚耶

搭配韭黃一起享用,好吃!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SAM_6815

滑蛋干燒大明蝦

 

SAM_6817

一直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肯定知道我超愛吃蝦子的

雖然新橋已經幫蝦子開背了!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不太好撥開!!  

不過這個醬汁就很好吃了

蝦子也是完全入味啊!   好吃

 

 

SAM_6820

百果虎掌煨烏蔘

 

SAM_6821

本人還蠻喜歡吃海參的

新橋煮的還不錯吃

海參我不知道吃了多少!

旁邊的馬鈴薯也算有入味

 

 

SAM_6826

富貴芋泥鴨

 

SAM_6827

說真的,一桌菜這樣吃下來超級飽

所以店家跟我們說不要吃飯!!

但偏偏很多道菜都很配飯啊!!!!!

 

所以吃到後面我們都快吃不下了

如果你愛吃芋泥!!  這道可以點來吃喔

畢竟你平常不會常吃啊!!  手續很繁複

芋泥很綿密喔!! 而且沾點旁邊的醬汁,能讓鴨肉的油膩降低一些

整體來說,這道菜蠻不錯吃的喔

 

SAM_6831

 老鹹菜中卷拼茶樹茹墨魚

 

SAM_6829

我到這道菜的映像就是挺辣的

所以我吃了一口我就無法在吃了!!

但這道也是挺下酒菜的

 

SAM_6830

酸菜我是沒吃! 中卷因為是炒過的,所以也比較硬一些

而且因為是最後的菜了,大家也是吃到很撐

 

 

SAM_6832

泡椒黃金海石斑

 

SAM_6833

這道石斑是好吃的唷

不過裡面有些酸菜很酸!!!!

我個人是沒有吃到同事說的很酸的部分

但肉質真的很細緻好吃~ 而且刀工也是了得阿!!!!

不過因為是用泡椒! 所以吃起來辣辣酸酸的

我個人是把醬汁甩掉後才吃,所以並不覺得很辣

同事直接吃的人都說挺辣的

 

SAM_6835

干貝燴津白

下面的醬汁都是干貝耶!!! 成本真的很高

所以白菜當然也是很甜好吃!!! 

 

SAM_6838

珍味弄糖一品雞

 

SAM_6840

這個雞湯超級濃!!!!!

根本在喝濃湯吧!!!!

怎麼可以把雞湯煮的這麼濃阿!!!

然後又很好喝!! 我明明很飽,但我還是喝了2碗的湯

雞肉也不會因為煮雞湯就老掉柴掉喔

 

SAM_6842

極品流沙奶皇包

甜點!!!!  愛吃流沙包的朋友也不要錯過

對!!!! 這麼多菜之後還有甜點跟水果

礙於這些都是算人頭的

所以包子也是一人一個,而且冷掉又不好吃

新橋的奶皇包好濃喔!!!   愛吃的人應該超級喜歡

但他也不會濃到讓你覺得很膩!!

 

整體來說,桌菜真的蠻好吃的耶!!!!

算是我吃過的上海菜來說 好吃的唷!!!

雖然 一個人的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是挺值得一群人去吃一次的

 

如果要帶高貴的朋友或是特別的客人之類的

真的蠻推薦可以帶去吃新橋上海菜

不會讓你失禮喔!!! 吃飯當天隔壁就是日本人喔

 

【店家資訊】

http://www.shinchiao.com.tw/chinese_restaurant/

 新竹市府後街3號

11:30~14:30 17:30~22:00

03-5255958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