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大家都吃到膩了吧!!!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吃過鼎王

3月跟朋友中午去鼎王用餐

鼎王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讓我們看下去

 

SAM_4977

菜單 價格

 

SAM_4978

湯底可以選兩種

但要加價150

 

4-1

醬料有兩種

酸菜白肉鍋以及麻辣鍋  各有一種沾醬

 

5

愛吃蔥的人鼎王也有提供喔

朋友超愛吃蔥,跟本就在吃蔥沒有沾醬

 

4

 

因為友人有帶小孩

所以可以跟店家要白開水或是高湯

 

SAM_4988

 

個人兩個醬都有用到

兩種醬都很香~ 右邊的醬油還有加醋

所以吃肉可以沾一些,蠻爽口的

 

SAM_4992

 

鼎王也是一樣的唷!!!  

如果是點鴛鴦鍋,一樣都會加料

而且白鍋的酸菜也會加喔!!!

一般的白鍋都不會加料都只加湯

 

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也是無限續

 

SAM_4987

鼎王的鴨血跟豆腐

很適合無法吃中辣的人享用

味道比較淡一點~ 如果你是選小辣的人真的超適合

之前去吃的麻辣鍋

一吃進去就快被辣翻了!! 雖然非常夠味

但是好辣阿!!!!!     實在無法久吃

所以我覺得鼎王的麻辣鍋很ok!!!!!

 

6

綜合蔬菜

 

7

 綜合蔬菜的種類其實蠻多的

但如果你不吃旁邊的蔬菜

可以單點高麗菜或大白菜就好

 

SAM_4982

 麻辣鍋店都會附上熱茶 給你想用

所以我都不會在另外點飲品

 

SAM_4983

 老油條

友人很愛吃,所以點了一盤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麻辣鍋加老油條

真的蠻不錯吃的

但是千萬不要煮太久

不然油條全部都爛了也不好吃

 

SAM_4984

 綜合餃類

連續兩次去吃麻辣鍋都有點火鍋料

但發現,其實根本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可以把餃類的錢省下,直接點肉

 

SAM_4993

 梅花豬肉

兩人用餐一盤肉就夠了

因為鼎王的小辣麻辣鍋  不辣

所以我幾乎都是吃麻辣鍋居多

 

SAM_5000

酸菜白肉鍋的部分

個人覺得也是挺好吃的

我喜歡吃酸菜,所以這鍋湯不知道喝了多少碗

而且酸菜的部分也不會酸到無法入口

當然,酸度也可以請店員調整喔

 

對了!! 為甚麼標提會寫  服務好到沒話說呢

 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樣的店家

 

每一次的桌邊服務完畢,都會90度敬禮

而且不管是甚麼服務都一樣喔

幫你加湯加料,送餐點餐

即便是幫你送杯白開水都一樣

 

送完後  就會90度敬禮離開

 

這點著實有厲害到!!  客人的心都被收買了

遇到90度敬禮,大概也只有在日本能遇到了吧

因為服務很好,所以會讓我下次想要在去吃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店家資訊】

http://www.tripodking.com.tw/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3號 

週一 ~ 週日 AM11:30 ~ AM02:0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