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66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煩惱

只要多喝一點茶.咖啡,或是色素重一點的飲品

牙齒就會色素沉澱~牙齒顏色也不好看

 

如果色素沉澱太嚴重的人,建議先去洗牙再來使用

不然成效應該不大喔!!!!

 

SAM_9873

一盒有七包,可以連續一周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一包裡面有兩片,上下個一個喔

 

基本上只要將保護貼撕下並沿著牙齦貼齊即可

接著等30分鐘就可以撕除,刷牙漱口了喔

 

以下照片若不舒服,請快速看完

 

1

礙於我太愛喝茶,所以牙齒都黃黃的

 

2

第一次只用,只要把上下排牙齒包住就可以拉

如果覺得30分鐘太久的人,至少也要放20分鐘喔

不然效果會不好!!!!!

 

3

30分鐘過後,撕下後,牙齒上面都是黏黏的聚合水膠以及美白成分喔

 

接著去漱口以及刷牙就可以刷掉這些東西了喔

 

4

用一次就有效果了!!!!!

剛剛還是黃牙的我,已經變白了耶

如果想要更白的人

可以連續多用幾天,效果更好喔

 

5

隔天我還是有繼續使用

但我覺得已經很白了

所以第三天再用一次效果差不多

我就先暫停了

 

一定要認真刷牙,喝完茶品也要記得漱口喔

  居家美白好簡單

 

如果你也想要牙齒美白,不要猶豫試試看巴

 

http://www.iprotis.com/
北衛粧廣字第10412118號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