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後的2016日本文章,終於生出來了

其實要一口氣寫完所有細節,挺累人的

但又覺得大家肯定想知道出國的人都買了甚麼東西

以及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但,礙於我的照片實在拍太細+買很多

所以購物清單我分兩篇,如果大家想知道藥妝店價格

我也有拍,也可以另外寫一篇文分享給大家喔

 

3

好的,先來幫大家介紹我覺得去日本一定要吃的泡麵

這款泡麵只有碗裝!!!

口味三種左右,最特別得就是他裡面有一塊豆皮

而且每個口味都好吃!!!!

有網友為了帶回台灣,用密封袋包好帶回!碗很佔空間

 

4

日清泡麵

有看哆啦A夢的,應該就會很想吃大雄的泡麵巴

雖然這個單價比較高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

完全大勝剛剛介紹的泡麵喔

這種系列的一樣只出碗裝!

不過日清泡麵有很多其他種的袋裝,一樣很好吃

 

5

最近很紅的 UHA味覺糖

口味有很多種,大概一包價位100多日幣

 

另外,我個人推薦的 MINTIA 糖

口味超級多,涼糖或有味道的水蜜桃都很不錯

而且這個小小一盒非常好攜帶

如果很愛吃涼糖的,他的涼度也分很多種!

我個人是吃到上圖左一深藍包裝就覺得很涼了

還有一個黑色包裝的超級涼!!!涼到辣了巴!!!

https://www.asahi-fh.com/products/confectionery/mintia/

如果想要買這個糖的人建議去藥妝店購買

超商是最貴的價格喔,而且超市還會有買五盒更便宜的價格

 

2

UHA味覺糖

說真的其實這個不便宜喔!!! 一包裡面大概10顆左右

類似軟糖但又不是軟糖

只能說有吃過就好了!!! 不會想要回購

 

P07

礙於每天都有購入新商品

所以我實在無法把他們全部攤開在床上拍照

好累人~~ 讓我來幫大家介紹我的購物清單巴

 

6

明治巧克力,是在機場買的

日本的巧克力會出特大包裝的

喜歡的人也可以在機場購買

 

下面的巧克力餅乾在大創購買的

強烈建議大家,要去大創購買食物糖果

因為便宜又好吃!而且很多種都是專賣,其他地方買不到喔

 

7

WINNI出國就一定會喝酒

走了一天的路,回飯店肯定要放輕鬆一下

所以我很喜歡買當地的啤酒

我還是不太喜歡喝水果酒,實在沒甚麼味道阿 ==  (覺得在喝飲料不是酒)

推薦大家買SAPPORO的啤酒喔! 或是生啤酒

日本的生啤酒都挺好喝的! 推

當然也是在超市購買喔!超商跟超市有價差的喔

 

8

便利商店的炸物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買來吃!!!!!!!!!!

好吃的不得了阿!!!

他明明就放在保溫箱裡面阿!!!

可是並沒有軟爛耶!而且肉也不會乾柴

實在很厲害!!! 

另外,如果你買了炸物冷掉了,請放在泡麵上保溫(不是放在麵裡耶)

 

P01

京都的伴手禮 非常之多

各式各樣的禮盒!!!都很美

我買的這幾款都好吃喔!!!

上面小盒的是餅乾,很好吃耶!!

 

P02

左邊這盒也是在京都購買的喔

京都清水寺附近全部都在賣這些

而且每一家店都在賣

不過呢,為了不要添加自己的重量

所以我的京都伴手禮是在四条附近的商店街購買的

 

另外,右圖的綠茶也很推薦喔

日本的茶真的都好喝

亂買都沒問題喔!!!這次購買的日東紅茶也好喝

麥茶也是好喝的,價格可以去看玉出超市這篇文

【2016京阪】玉出超市,眾多網友推薦最便宜的超市

 

P03

到了日本肯定要買一家仙貝阿

不過說真的,這個不好找

不是一般超市就買的到喔

我們是在奈良的超市買到的

當然,也是好吃!!!!!

而且以為帶回台灣會碎掉,結果一片都沒碎喔

 

P04

另外在大創購買的巧克力餅乾 以及超市購買的抹茶

我喝來喝去還是喜歡喝這個牌子的抹茶

雖然一包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好喝阿

 

P05

上圖的梅子很好吃!!!!!

但是我只有在京都四条的商店街有看過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了!!!!!

旁邊放的奶茶也是好喝!不過單價不便宜

大創購入,大創也有賣很多沖泡商品

可是都3包一入,一下就喝光

 

另外,雷神想吃還是可以買一下

熱潮已過,所以非常好買

 

P06

龍角散的喉糖也可以買一下

紫色包裝比較不像喉糖

所以比較好吃喔!! 推

 

下面的糖果全都在大創購入

同事們都說好吃! 不二家牛奶糖我已經不買了,大家都吃膩了

 

SAM_2857

大家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御飯糰

好吃到很OVER

日本的御飯糰跟台灣的真的有落差

日本的米以及海苔,都很好吃

光吃這兩個就很好吃了!!!

所以這一趟日本行,我吃了至少三個以上

 

SAM_3047

超市購入的水蜜桃果凍

有半顆以上的水蜜桃果肉喔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SAM_3049

飲料部份,也是推薦大家要在超市購買喔

價差真的非常多阿!!!!

買小瓶的真的貴很多

所以我們都直接買大瓶

在分裝到小罐子裡面,這個加熱也好喝

畢竟我去的時候是冬天,所以能喝熱的比較舒服

 

以上是我的推薦清單

相信我,日本真得很好買!!!!!!!

吃的用的穿的都好買,還有電器用品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瘋狂到去搬電器拉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