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大阪肯定會去梅田看夜景

走到梅田也累了!好好坐下來吃個美食巴

滝見小路位於梅田B1

只要到了梅田大廈按著指標走就可以了喔

但是大多人都會推薦你去吃きじ大阪燒

不過正因為太多人推薦這家大阪燒了

所以滝見小路只有這家店大排長龍

本人走到快累翻了!只想要立馬坐下

所以我們選了另一家大阪燒!也是好吃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不會很執著一定要吃到大家推薦的きじ大阪燒

那你可以來試試看我推薦的えん鉄板燒

 

說真的,這家店的外國客人真的比較少一點

都是日本人居多!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不就都沒有出國的fu了嗎

整間店都是台灣人感覺也很奇妙

 

好拉~來介紹我吃得這一家えん鉄板燒

2

 日本人真的超愛喝生啤酒

所以走到哪都有再賣喔

我們也有點一杯

2-1

大阪燒真的還蠻多種的

他們也有給外國人的菜單喔

所以看得懂簡單的英文就可以拉

2-2

而且都有圖片可以看

我們看到隔壁日本人有點沙拉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2-3

這家店名是鐵板燒

所以他的大阪燒是做好後直接放在鐵板上面喔

另一家台灣人愛去的會在你面前做大阪燒

所以它大排長龍~

 

w覺得大阪燒的鏟子好可愛喔

2-4

其實這個座位可以做4個人

但是,我發現2個人做根本剛剛好阿!

因為東西一大推!

日本店家又很擠!

so~不建議一群人來小店用餐!肯定很擠

2-5

其實因為店很小

所以老闆在做甚麼料理都看的到

不過在這樣的店裡吃飯好舒服喔

3

我們點的沙拉

跟台灣吃到的沙拉真的不一樣唷

是我從來沒吃到過的味道

而且最上面還有小魚耶!

是不是很奇妙!

不過這個沙拉超級爽口的!

非常適合搭配大阪燒一起享用

難怪隔壁日本人點這個!

4

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吃大阪燒

但是我好幸運喔

因為我吃到好吃的大阪燒

很多人都跟我說大阪燒很死鹹

所以說!大阪燒還是要來大阪吃啊!!!!!

 

說真的,我也是意外吃到這家大阪燒的

畢竟我本來也是要去人氣店家阿

不過一點都不死鹹

而且高麗菜很脆口

醬汁剛剛好~不過這個東西真的要一起share

不要一個人點一份來吃!肯定很膩

5

另一個我們點蔥的大阪燒

本人我很愛吃蔥

這個的口感跟上面的大阪燒不一樣喔

他比較扎實!

而且如果你也愛吃蔥的人

記得點蔥的大阪燒!好吃捏

6

走了一天累得要死

我們點了一杯啤酒來放輕鬆

日本的啤酒真的好好喝喔

難怪隔壁桌日本人一個人喝了三杯

7

這個啤酒就是甘甜阿!!!!

而且喝了一點醉意都沒有耶

(我個人酒量還不錯,我沒全沒暈拉)

 

推薦大家去日本店家吃飯要點啤酒來喝

非常放鬆,而且覺得一天的行程完美無憾

 

【延伸閱讀】

【2016京阪】大阪周遊卡,HEP FIVE摩天輪+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2016京阪】大阪周遊卡泡湯行程之老爺爺起司蛋糕好好吃

【2016京阪】大阪周遊卡,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大阪水上巴士Aqua-Liner


【2016京阪】大阪周遊卡,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天保山大摩天輪

【2016京阪】大阪周遊卡,去大阪必去大阪城


【2016京阪】去日本沒吃到你會空虛寂寞,一蘭拉麵

【2016京阪】不去黑門市場也可以吃海產,24小時磯丸水產


【2016京阪】玉出超市,眾多網友推薦最便宜的超市

【2016京阪】日本橋站黑門市場,去大阪一定會去


【2016京阪】吃大阪燒配一番生啤酒好對味,えん鉄板燒(滝見小路)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