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趟日本大阪自由行

我們真的去了非常多景點!!!

回來大家聽完我去到的景點都非常驚訝!!!

相信每個去日本自由行的人都是鐵腿行!!!

京都的景點要進入尾聲拉!!!

 

如果你也想要一天內走完三大寺+伏見稻荷

不要懷疑,真的可以一天內走完!

而且還可以去京都四條逛街!

雖然行程趕了一點! 但我覺得很值得!!!

三大寺都推薦大家去一趟!!!!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銀閣寺

另外公車搭法,這篇有提到喔

【2016京阪】京都車站\京都巴士\京都塔\空中小徑

 

3

清水寺這站,只要公車有到五條坂OR 清水道

都會到達清水寺喔!!!

我們是在五條坂就下車了

所以一下車就看到了八坂塔的大地標

直接就走進這條巷子內!!!

小巷內也是超多小景點

我下車後完全沒有再看MAPS

直接就是往上走,最後走上了二三年坂完畢

一定會看到一家七味粉,往左邊走就會到清水寺拉!!!

如果是在清水道下車的人,就是一路往上走到底即可

5

走道八坂塔的途中看到這個神社

每個顏色的上面都是遊客們留下的喔

可以在上面寫下祝福的話語

只要看到任何一個神社都可以買御

或是拿出你的朱印記留個紀念

4

這一區最多穿和服的人了!!!

所以如果要體驗和服的人

也可以選擇離清水寺最近的地方租借

2

清水寺的外面還是有在整修

所以我居然忘了要繼續往裡面走

所以主寺我沒進去 = = 

6

他們三大寺賣御的地方都有好幾個

至少都有兩個以上的地方可以挑選

當然都是賣一樣的!!!!

而且每一間的價格也不一樣喔

7

我個人是只買了一個

畢竟這個也不是很便宜!

而且時效一年,所以不用買太多耶

P01

這一區的景點真的很多!

如果想要把二三年坂.清水寺.地主神社.秖園都逛完

真的需要至少2-3小時喔!

這一區還蠻大片的!

礙於我要一天內完成三大寺+東福寺+伏見稻荷

所以我就沒逛完這一大片了喔

P02

我個人挺愛這得

清水寺的顏色好鮮豔阿!很美

不過因為那時我以為這就是全部了

我瞬間忘記了還有主寺廟!

所以我就離開前往東福寺了

也就是說清水寺我只走了1/3

後面的任何一切我都沒看到

所以這家寺廟我沒花道門票費!

 

清水寺的網站

http://www.kiyomizudera.or.jp/lang/02.html 

 

本來想要去錦市場用餐的

但是時間實在不夠用

而且我很堅持要去伏見稻荷

所以這一區的景點快速走完後

我們就去東福寺了唷!!!!

 

【一月的京都】

對了,1月的京都還是會冷

但是不用包得跟肉粽一樣

因為你要走一整天的路

所以褲子穿厚一點+好走的鞋子

上衣我都是穿一件內搭+毛衣

重點是外套!!!!

外套只要夠保暖,理面真的不用穿太多

日本各大店家都有暖氣!公車也是暖氣

如果很怕冷的人,記得要帶上暖暖包+手套+毛帽

圍巾不用說,他是必備品!!!!

如果你穿太多,你會熱到流汗,而且穿脫都不方便

因為脫了太冷,穿了太熱!

對了,因為1月去京都可能會下雪喔

所以會碰到下雨是正常的唷!!!!

 

好拉!!  以上介紹給大家必去的清水寺

 

【延伸閱讀】

 

 【2016京阪】怎麼能不去這裡,鳥居的世界伏見稻荷大社

 

 【2016京阪】金閣寺美的不像話之錦天滿宮好美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銀閣寺

 

 【2016京阪】京都車站\京都巴士\京都塔\空中小徑

 

 【2016京阪】京都車站拉麵小路,東大德島拉麵

 

 【2016京阪】樂天信用卡之我要買日本明治奶粉(日本郵局教學)

 

 【2016京阪】東橫inn,京都大阪來去住一晚

 

 【2016京阪】樂桃航空,廉價航空搭乘分享(haruka教學)

 

機器人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