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黑門市場四個字大家不陌生巴

只要攤開去日本大阪的旅客

幾乎每一個人的行程都一定會去這個市場

 

BUT!!!! 不要有別人都去我也一定要去的迷思

其實,如果行程排不下,這邊捨去真的沒關係

日本一大推商店街其實都比這個好逛太多了

 

黑門市場的官網提供給大家

http://www.kuromon.com/

店鋪資訊 交通  都在裡面有詳細介紹

2

這個點停留時間不用太久

主要就是去吃吃喝喝逛一下

我們是傍晚去的,還是有營業不用擔心

3

但說真的,其實裡面的東西不便宜耶!!!

我相信很新鮮!!! 但價格真的看了會退縮

4

250元日幣的草莓!!!

很小一個,超市還比較便宜又大顆

5

熟食小攤很多!!

喜歡就買來吃巴!!!

一口干貝台幣約60元!實在不便宜

不過他在日本,所以不貴瞜

6

小章魚我是沒吃

但很多人都有買來嚐鮮

7

我姊超愛吃海膽!!!!

所以為了他的海膽!!我們去了黑門市場

來回走了一圈才決定在這邊買

價差真的好大呀!!!

隨便一個海膽都是1千日幣以上

小小一顆!!!不過真的很好吃

一點點的腥味都沒有耶!!!

愛吃海膽的請把錢灑下去!不吃會後悔

8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我一直叫我姊買一串來吃

就是這樣三塊小小的牛肉

一千日幣!!!!!

9

但是姊姊說真得很好吃!!!!

不過也不至於到入口即化拉!!

 

蝦子的部分也不便宜!!!

不過愛吃蝦的我還是買了

現烤的就是不一樣!!!好吃

P01

來日本到處都有賣醬菜

喜歡吃稀飯的可以買一些回台灣喔!

都有真空包裝的!!!!

不過勿買太多,因為醬菜超重

SAM_3929

礙於蟹肉角實在不便宜

所以我只好喊淚say goodbye!

SAM_3930

愛吃肉的,店家都有提供料理

現買現吃呀!!!!

SAM_3931

日本人真的超愛買花的

而且他們得花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買

SAM_3949

 對了,如果你有預算

可以在黑門市場吃河豚料理

這邊的河豚料理很有名

不過當然是貴鬆鬆拉!!!!!

所以我又是很淚say goodbye !!!!

 

黑門市場裡面賣很多家居品

保溫瓶袋子行李箱都有賣!

阿恩勾!!!黑門旁邊就是日本橋拉!!!

要買要逛直接去那邊逛就好了!!!!

 

對了,不用特別去找各大部落客做好的店家地圖

因為你到了根本不會看!!!除非你有限定一定要吃到哪一家

不然我的那張地圖根本沒用到過!

 

好拉! 以上就是我的快閃黑門市場介紹

記得! 黑門市場位於日本橋10號出口

祝福大家吃得開心!!!!

機器人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