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美式餐點呢

我跟賴先生都挺喜歡的

尤其是美式餐廳的薯條都好好吃喔

吃了之後你就不會喜歡麥xx了

 

先感謝W.瓦法奇朵,邀稿

超感謝!!!讓我覺得我的文章有受到肯定

1-1

他們這個買1送2活動已經推出一陣子了喔

非常推薦三個人用餐或是四人用餐

主餐任選三份,以高價計價

不過有低消唷!一人一杯飲品

2

法式油封鴨腿XO醬美乃滋佐松露薯條

3

我跟賴都很喜歡這個薯條,好好吃喔!!!

喜歡番茄醬的人也可以跟店家索取喔

 

沙拉部分非常適合搭配鴨腿一起享用

 

鴨腿比較乾一些!但味道還不錯

搭配旁邊的蒜頭一起享用也別有風味喔

如果跟我一樣重口味的人

也可以加一些胡椒粉跟鹽巴一起享用

4

低溫熟成BBQ起司爐烤羊膝佐松露薯條

5

如果不敢吃羊肉的人,W不建議你點這道

因為是羊膝,所以羊肉的騷味有點重

不過搭配BBQ起司醬還不錯吃

而且羊膝意外的好去骨耶!!!

超軟的耶!一下子就去骨完成了

 

個人覺得薯條上面的蛋挺特別的

口感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外面脆但裡面軟,好吃

6

炸軟殼蟹比目魚排XO醬美乃滋佐松露薯條

7

這道真的好好吃喔!!!!

本來當天要點豬肋排的

但是賣光了~~~~有機會下次再去吃巴

 

我要大力推薦大家點這道

他們家的魚怎麼這麼好吃阿

而且不油膩,沾一點點玫瑰鹽超搭

8

香蕉冰淇淋鬆餅

9

不知道大家比較偏愛這種厚實的鬆餅

還是另一種鬆餅機做的,會有一格一格的那一種

 

這家的鬆餅超級適合甜點控來享用

鬆餅上的糖霜對於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不過鬆餅本身還不錯吃

如果喜歡蜂蜜的香氣,也可以沾一些來搭配喔

 

不知道為什麼鬆餅跟香蕉超級對味

所以我每次看到有香蕉鬆餅都點這道

10

拿鐵/抹茶歐蕾

他們家的咖啡還蠻好喝的耶!

喜歡喝咖啡的記得點咖啡類喔

 

抹茶歐蕾也不錯喝

不過有一點點甜!我現在喝不了太甜的東西

歐蕾上面的奶泡超細緻的

而且多到,我先吃奶泡才喝下面的抹茶了

 

這家有四家分店喔!

今天前往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分店

其他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店家資訊】

瓦法奇朵 北車店: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北車南陽街出口)
02 2311 0215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