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跟winni一樣,喜歡喝下午茶放鬆一下心情

但是又想要看風景不想做在城市的咖啡館裡喝下午茶

那麼,這裡很適合喔!

外加,你又剛好也愛拍照,又喜歡鐵軌的話

拜託! 這邊就是首選了阿!!!

2

如果有安排到苗栗旅遊的朋友們

這邊有民宿喔! 

請自行上網查看喔

S01

下午茶時間是13:30~17:30

請自行留意時間唷!!!

也不要太晚前往,不然山路開車危險

3

我挺喜歡這家店的擺設

就是一整個輕鬆 舒服的感覺

這個窗台往外看的感覺好棒喔

P01

櫃檯的一些擺設

小小兵人見人愛巴~

S02

店內的環境

很多客人都是去逛完老街就會過來喝杯下午茶

或是情侶假日的好去處喔!

SAM_2306

下午茶的菜單

我看很多人都會點奶酪,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巴

但我個人極愛吃鬆餅

SAM_2309

歐洲水果茶

店家說,跟野莓水果茶 差在一個比較酸一個還好

所以我選了比較不酸的歐洲水果茶

但是你們看顏色也知道,他裡面還是有莓果類的成分

所以還是會酸~~但真的是能接受的酸

水果茶喝起來蠻順的,喜歡喝水果茶的人可以點來喝喔

SAM_2311

抹茶歐蕾

友人說還蠻好喝的

如果你也是喜歡喝冰飲的人也可以選擇這一款這

看起來就不錯喝

SAM_2314

香蕉巧克力鬆餅

winni喜歡吃的鬆餅就是這一類型的

要有厚度~ 但是又要有空氣感

不能一咬下去全部都是麵粉的感覺

這樣的鬆餅對我來說很失敗!

而且香蕉配上巧克力真的好搭喔!!!

他們的巧克力是巧克力碎片喔

這個鬆餅推薦給你們~

SAM_2338

 最後,如果你對鐵道超喜歡的人

真的可以帶單眼來這邊拍照喔!

我個人是挺喜歡有鐵軌的地方!

而且咖啡館內的採光也很好拍喔!!

 

推薦給大家  假日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03 787 8600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