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朋友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本來我還以為是朋友有問題小題大作,後來試圖了解後,才發現這整件事情非常之誇張。

先說一下耶!畢竟是以女生角度為出發點,如果看了不舒服,就當我替朋友抱不平就好了喔。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朋友今年29,認識了一個男生35。當然都到這個年紀交的朋友就會以結婚為前提認識拉(這些很正常),聊了幾次後它們當然理所當然約見面,殊不知這是一連串可怕的開始,第一次見面兩人一起去了內灣,男生是竹東人說要搭內灣小火車,女生是新竹人,因為距離順路問題總之女生自己去搭火車(這點我還能接受,並非一定要男生來接送),巴特~到底誰去逛內灣老街不買東西的阿!!!不吃任何一點小吃,飲品還自己帶!那為什麼要去逛老街!結果兩點去逛老街,大概逛一小時而以甚麼都沒買的狀態下,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就這樣over了!居然就直接座小火車回家!(任哪個女孩心中OS都是.......)alright,總之第一次就這樣結束。

 

之後的每天都會聊天,不過都是天氣預報,男生每天早上都會說聲早然後開始播報今日氣象(W覺得有話講總比不講話好),有時聊到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時,男孩的主觀意識挺強烈的,所以兩個就爭執起來了。有一次聊天內容是男生覺得朋友很愛出國玩但卻靠杯自己沒錢買房很好笑,覺得朋友這樣只會出國玩但沒錢在身邊不好。巴特,這種事情沒有好與不好可言巴!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人就是愛出國玩,即便覺得身上空空也沒關係,因為它出國開開眼界了!而且有時活在當下也沒甚麼不好,畢竟這世界意外這麼多是巴! 結果,因為朋友的說出了這樣的想法意見,男生居然火大起來,因為女生反駁了!男生就開始說,我也沒辦法阿~我也有跟朋友說過了,但他還是出國玩不存錢阿!不過一開始不是男生在靠杯朋友這樣的行為很不好的嗎!?結果因為女生說出另一套想法,居然開始護航朋友。然後又說朋友這樣也沒有不好阿,朋友會來跟他哭訴是因為他以前當過諮詢師巴!!!    究竟是我朋友有問題還是這男的根本經不起別人持不同意見阿!!!  

 

總之,他們又出去了一次,這次去了新竹世博,因為男生覺得很熱!!所以說不要逛世博外面的東西(這年頭很少男生比女生怕黑的巴!),所以他們去了環球購物中心內看電影,一般來說一起出去看電影不然就是各付各的,不然就一個人請客對巴!(這個我覺得非常正常阿!)殊不知,男生附了電影票後,居然轉頭跟女生說,那下次電影你請客。(好啦!這點我還能接受)總之一起看了一場電影完畢,到了用餐時間,男生在環球裡面看了一輪美食街後,因為價錢比較貴,居然就跟女生說這邊沒有甚麼好吃的!我朋友想說算了,所以跟男生說那就去對面愛買吃美食街吃巴!男生立馬說【好!!!】   (((我說,都願意跟女孩出來約會認識了,就不要CARE那一點小錢,女生真的不愛勤儉持家的男生)))

 

諸如此類的事情還真的發生很多次,我們一直鼓勵朋友再給這個男生一些機會好了。殊不知,居然又讓我大發火一次.......

 

前一陣子朋友去了溪頭一趟,都去溪頭了當然就是願意走很多路阿!!!阿不然去溪頭不走路是坐在路邊陽光浴嗎!!!男生那次沒說甚麼阿里不搭的奇怪話,請繼續看下去.....

 

之後,我們建議朋友跟男生出去遠一點的地方好了...朋友聽了建議答應了,所以決定去台北動物園

我們以為台北動物園是個非常安全的地方,但沒想到因為台北動物園居然也可以有意見非常不同的地方耶!!!!

 

終於到了要去動物園的那星期,說真的不開車去也就算了畢竟台北交通很方便。巴特!男生在出遊日前兩天跟女生討論,居然一開始就說,到台北搭客運來回要240,捷運多少,動物園門票多少錢!試問女生看到這個誰還會想跟你一起去阿!朋友的容忍度還算高,繼續討論下去。大家應該都知道台北動物園佔地很大,所以女生雖說願意去,但也希望行程豐富一點少走一點路,女孩想法搭貓纜到動物園站再搭遊園車進動物園,(等於從動物園最高點走到門口),男生居然說去動物園就是要從大門口走到底部在走出來,然後中間聊天過程在一直很靠杯說天氣很熱你確定你要去動物園嗎!!! 要走很多路你確定你可以嗎!!! 去動物園跟貓纜只可以選一個!!! 

((一顆思Q思蜜~~女孩不是前不久才去溪頭爬山走路嗎!請問是溪頭走的路多還是動物園!))

((一顆思Q思蜜第二次~~到底為什麼去動物園不能搭貓纜阿))

((一顆思Q思蜜第三次~~女孩沒靠杯天氣熱要走很多路很累之前,你靠杯甚麼))

結果居然在一長排的討論之下,男生居然說,那就從動物園門口進去,再搭貓纜回來好了。((一顆思Q思蜜第四次,先搭貓纜跟後搭差在哪裡阿,誰來回答我))他剛剛堅持去動物園就要走全程的那個男的去哪裡了!!好崩潰!!!   結果朋友真的忍無可忍就說了一句,那去新竹動物園就好了!!! 男生居然立馬說【好!!!】

 

崩潰的還不是這樣子~~~

 

到了去新竹動物園的這一天!!!!!礙於新竹動物園有兩個入口,女生在正門口因為等待了一下,當然就去買門票(一張20元),過了一回兒男生出現了,但是發現女生買了門票的時候居然說了【蛤!用悠遊卡可以打九折耶!】((一顆思Q思蜜!!!!20*0.9=18元,不就是便宜2元嗎!!而且,你連18元都沒有付了,到底覺得損失在哪裡))總之,還是進去動物園逛了,但是才一進去男生卻要坐下來划手機,女生當然也划手機阿,結果因為男生划完無聊就問女生你好了沒~(不是你說要坐下來的嗎)之後,繼續逛動物完,但是非常快就逛完了,這時男生說新竹動物園有長頸鹿~女生當然回沒有阿!!! 男生說有阿!在路口進來處,是否冷斃了!!(假的長頸鹿)

當然兩人也沒有一起去逛花市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女生的朋友還是那男的真有問題!!但一至認為那男的有讓人發火的本事!

 

總之,過了一天,男生居然發LINE說,我們都到這個歲數了講話就不拐彎了直接說明,經過這幾次的溝通,你跟我的想法都不一樣,因為我覺得你很有包容心,所以我繼續跟你出去認識看看,如果你還想跟我當朋友認識下去我也會繼續。兩個人意見不同,經過討論我覺得很好~你會覺得我說話很直接嗎?會不會傷到你...還有一推OOXX的話,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大致上說了這類的話,請問到底誰包容誰!還有你自己都覺得講話很直會傷人,那還問甚麼鬼!!你既然覺得想法不同,那怎麼都不尊重別人的想法呢!還有到底是誰要跟誰當朋友

 

以上就是這樣子

 

總結

1.男生請不要過度白目,跟女生出去可否先聽女生意見再修改

2.如果男生很省錢,請在一開始就說清楚要各付各的!女孩同意自然會繼續跟你出去

3.若你很怕熱很怕曬黑,請自己安排市內有冷氣的行程好嗎

4.省錢不是不好,但是如果花不起就不要追女生了,約會就等於花錢好嗎!請認清這一點

5.在女孩面前不要一直碎念錢的事,女生不愛小氣鬼!

6.一件事情肯定大家看法不一樣,當對方持不同意見時,請尊重不要一直批評

 

女孩喜歡的男生,並非要有錢有房有車!

但講話苛刻、白目、小氣,這些大家一定都不喜歡。

 

今天寫的這篇當然會偏向女生角度多一點,不喜歡的人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心情 w專欄 Hello Winni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