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跟我們一樣  新馬都有玩到的朋友們

到了吉隆坡車站,不妨可以來這家用餐喔

這家店,24小時都有營業

而且東西都非常道地!!!

也是在地人推薦,我們居然有兩餐都在這邊用餐了

G01

菜單的價格  都是RM計價 (大概1:10左右)

這頁的401  402  我們都有吃到

G02

新馬的人  都很喜歡吃土司加半熟蛋

G03

我們也有點拉茶  咖啡  

G04

在新馬真的很常看到水果攤

水果汁的地方也都蠻多的!

跟國內喝到的果汁  真的不太一樣

P01

雞肉麵!

口味很重,也挺辣的!

雞肉還蠻好吃的!!

如果不怕辣的人   一定會覺得超好吃的

但我狀況不好,又吃辣的真的受不了說

P02

叻沙!!

來新馬一定要記得吃這個唷!!!!

台灣吃不到的好味道!!!

他們的這種麵條都很好吃~

一定會加入椰奶~ 很香!!

SAM_5879

叻沙!!

我朋友超愛吃這個的!!!

這趟旅行下來,他不知道在新馬吃了多少碗

P03

白咖啡  跟 奶茶

說真的,雖然新馬到處都看的到白咖啡

可是我們完全沒有去喝耶!!

但是拉茶喝了不知道多少杯了

拉茶真的好好喝呀!!!

而且每一家都好喝!!

P04

雞腿飯

他們的醬汁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都是偏辣的路線拉!

不過這到的飯  我們就沒有很喜歡了

P05

半熟蛋土司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吃不膩的好味道!!!

我覺得看似簡單,可是在台灣就是吃不到這個味道說

P06

因為這個是宵夜

所以我就點了簡單的三明治了

很清爽,而且用料超豐富的拉!

SAM_5890

青菜

他們的燙青菜  真的很特別耶

因為油高是甜的!!

而且白白的東西  不是洋蔥耶

脆脆的口感!

每個國家的東西真的都不一樣

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2

果汁!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果汁來喝喔!

跟台灣的果汁就是不一樣

而且火龍果汁超甜的拉!

他們的奇異果也是超級甜耶!!!

SAM_5889

 我們是在KL SENTRAL STATION裡面這家分店用餐的

 

寫到現在,都還在寫吉隆坡耶!!!

才去兩天吉隆坡但文章真的好多阿~~~

慢慢期待寫完的那一天巴~

有想問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如果我會都會幫大家解答的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